吴奇隆微博“官宣” 刘诗诗怀孕

网友拍到吴奇隆刘诗诗夫妇俩戴着帽子、口罩,刘诗诗穿长版宽松大衣。(互联网)
网友拍到吴奇隆刘诗诗夫妇俩戴着帽子、口罩,刘诗诗穿长版宽松大衣。(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人人称羡的明星眷侣吴奇隆、刘诗诗现身台北,《苹果》掌握消息,48岁的吴奇隆准备当爸,31岁刘诗诗已有五个月身孕一举得男,预产期明年5月,小两口已定居他之前购买的新豪宅。吴奇隆昨天下午4点半在微博发出“官宣”:“我们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期待家庭的新成员,谢谢大家关心。”并标注刘诗诗,刘诗诗同步回应“期待”并加三颗爱心,显见夫妇俩喜悦心情。

刘诗诗神隐近半年,推掉不少工作。喜欢小孩的吴奇隆期盼了很久,终于当上准爸爸。

刘诗诗虽然怀孕,四肢仍纤瘦,倒是吴奇隆被发现近来有“幸福肥”态势。

这几天,吴奇隆带着刘诗诗回台陪家人提前过圣诞节,18日下午,被网友捕捉到在美丽华百货附近美食广场,该名网友将照片PO在微博上,照片中他们夫妇俩戴着帽子、口罩,刘诗诗穿长版宽松大衣,吴奇隆背着背包在她后面,并在刘诗诗上车前伸手作势搀扶,一举一动极尽宠妻之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