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遭冒名恶搞 新传媒决定报警

字体大小:

网上传出阿姐郑惠玉(50岁)宣布退出演艺圈的消息,阿姐亲自回应“是假新闻!”新传媒将报警!

阿姐与老公和三子目前在日本北海道度假,网上却以“郑惠玉”之名,公告天下:郑惠玉退出演艺圈,转卖护肤品。

关心阿姐的人纷纷上她的社网留言,表示震惊与失望。

阿姐看后讶异问:“发生什么事?”得知名字被盗用后,她马上澄清:“是假新闻!别担心。”人在北海道的阿姐回应:“我觉得很好笑。我很喜欢演戏这份工作,我没有想要退休。”

阿姐的经纪人受询时也回应:“这是假的。是盗用了惠玉的名字。”

要求面簿IG撤假新闻

新传媒在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表示,公司将代郑惠玉报警,并寻求面簿和Instagram合作,撤除有关的假新闻。

阿姐今年1月才庆祝入行30年,在新达城一日本餐馆搞了盛大的庆祝会。当时她就说,热爱演艺工作,“退休”两个字从来没有在脑海中浮现。

阿姐第一次成假新闻“主角”是在半年前,同样被人在社网盗用“郑惠玉”的名字,宣布她当上某护肤品代言人。阿姐确实为护肤产品代言,但并非网上盗用她名字的品牌。

没想到,半年后阿姐再次成为网上假新闻的“受害者”。

不过,阿姐表现得很豁达,不受影响,只吁大家别相信假新闻,重申她很喜欢戏剧工作,没有想要退休。

据知,阿姐将在明天从北海道返新。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12月21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