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深夜爆领证结婚 今年第五度“被婚”

胡歌(左)网上被爆和23岁同门师妹领证结婚。(互联网)
胡歌(左)网上被爆和23岁同门师妹领证结婚。(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36岁中国男星胡歌出道多年,鲜少传绯闻,近日爆出已经领证结婚,对象是23岁的同门师妹,新闻立刻衝上微博热搜榜。

一名自称婚庆公司的职员在网上爆料,表示公司前阵子接了一名明星的工作,一开始消息被完全封锁,后来无意间才听到对方是胡歌,“连结婚证已经领完了”。消息传出后,还有人爆料胡歌新娘的身分是现年23岁的新人章乐韵,也是“唐人影视”旗下的艺人。

媒体求证胡歌的工作人员,对方回应“假的,假得离谱”,唐人影视也在深夜1点多发文:“胡歌结婚,绝无此事!”。但因日前才发生杨幂工作人员否认离婚,两天后就翻盘发表离婚声明的状况,让不少粉丝还是希望胡歌能出面亲口澄清谣言。

对于胡歌的婚事,这些年来粉丝也是操碎了心,尤其随着杨幂、刘诗诗、唐嫣等人陆续结婚,但凡有人结婚,就会有粉丝跑到胡歌微博催婚,而网上传出与胡歌领证结婚的女子更是不在少数,今年他更已是第五次被传结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