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燕姿收林俊杰礼物 疑将再度合作

孙燕姿收到林俊杰送的相机。(取自网络)
孙燕姿收到林俊杰送的相机。(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中国讯)新加坡天后孙燕姿昨(12月23日)晒出手持相机的照片,称是同乡林俊杰送给她心仪已久的相机,并表示:“这份礼物贵不在它的价格,而是在百忙之中,他还想到我。”可见两人友谊非同一般。

昨晚,孙燕姿通过微博晒手拿相机的自拍照,并写道:“有这么一个温暖的男生,知道我六个月前想要买这台相机。但因为太贵了,我犹豫再犹豫。他说,珍贵的时刻要记录下来,就在这个圣诞把它送了给我。不是礼物的价格,而是在百忙之中,他还想到我,让这个圣诞更快乐。Merry Xmas JJ @林俊杰 !”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JJ这样的朋友也太棒了,重要的不是价钱,是心里一直记得这件事情!好暖!”“这个男孩一直都是这么的温暖啊!”也有网友猜测,下来两人是不是将再度合作?

孙燕姿和林俊杰曾合作写歌,2010年出版的《她说》由孙燕姿写词,林俊杰谱曲兼演唱。当时一经发表即在大受欢迎,并斩获多个音乐奖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