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思凯改编经典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伍思凯新编的《超级的爱给超级的你》MV昨天于天猫全频道及各数码品牌上播放。(天猫)
伍思凯新编的《超级的爱给超级的你》MV昨天于天猫全频道及各数码品牌上播放。(天猫)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歌手伍思凯受阿里巴巴集团旗下天猫邀请,将他的经典歌曲《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重新改编为《超级的爱给超级的你》。

今年天猫首开先例,在圣诞推出“天猫超级品牌日”年末献礼“天猫超级品牌日X伍思凯”专案。伍思凯不但亲自填上新词、重新演唱,还制作、改编不同版本让天猫营销团队票选,为了应景,《超》的编曲还加上圣诞节元素。

伍思凯说:“30年的时光,这首歌带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当时写这首歌的时候,我想描述的是青春的爱,而经过时间沉淀以后,我们把‘特别的爱’变成了‘超级的爱’。这些年来看到了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孙子孙女都会唱,宛如一首可以三代同堂合唱的歌曲,于是将新版延伸了亲情、友情和升华的爱情,希望让听到的人感受到心动、悸动和感动。因为我发现这些都是我们愿意无私付出、不求回报的,都很珍贵。”

他特别飞赴北京拍摄新歌宣传照和MV,更复刻重拍30年前的专辑封面的同一个动作同一个镜位。拍摄当天从中午拍到深夜两三点,导演华翔在摄影棚中央设计一个圆形旋转舞台,伍思凯坐在一架黑色钢琴前弹唱,围在舞台边的则是昏黄小台灯下三三两两的家人朋友或小情侣。

《超级的爱给超级的你》MV昨天于天猫全频道及各数码品牌上播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