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少年 影帝凯文史贝西被控

美国知名演员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被控性侵一名少年,明年1月7日出庭应讯。(法新社)
美国知名演员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被控性侵一名少年,明年1月7日出庭应讯。(法新社)

字体大小:

去年爆出多起性丑闻的美国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在马萨诸塞州法院被控于2016年7月性侵一名少年,并将于明年1月7日出庭应讯。

负责这起案件的检察官并未透露受害人身分,但受害人相信是前电视新闻主播恩鲁(Heather Unruh)的儿子。

恩鲁去年曾在记者会上表示,警方正在调查她儿子对史贝西的指控。恩鲁当时说,尽管麻州的合法喝酒年龄是21岁,但史贝西2016年7月某天深夜在一家酒吧不停给她的18岁儿子灌酒,之后还伸手抓儿子的下体,令儿子顿时惊慌失措。史贝西离开座位到厕所时,恩鲁的儿子才逃到祖母家,告诉亲人事发经过。

史贝西的演艺生涯因美国和英国十几名男性指控他做出逾矩行为而跌落谷底。他在名导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执导的《万恶金钱》(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戏份全被删光,原本以他为主角的Netflix美国政治惊悚剧《纸牌屋》(House of Cards),也删除了他在第六季中的所有戏份,重新编写故事。

首位向外界揭露史贝西行为不端的是男演员安东尼瑞普(Anthony Rapp)。他指史贝西曾在1986年性侵他,当时他才14岁。史贝西对此向安东尼瑞普致歉,并称已不记得这起事件,接着其他性骚扰指控连环爆,史贝西则保持沉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