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后首专访 杨幂:以前好坏跟我没关系

杨幂宣布离婚后首曝光的专访,也被外界解读是杨幂对上一段婚姻的心声。(互联网)
杨幂宣布离婚后首曝光的专访,也被外界解读是杨幂对上一段婚姻的心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离婚后专访片段网上疯传,杨幂:“以前的好坏跟我没有关系。”

杨幂和刘恺威日前宣布离婚后,恢复单身的杨幂单身后的动向备受瞩目,至今她的微博也没更新任何动态,不过网上却疯传一段被指为是她离婚后的首个专访视频,在视频中她首次吐露心声表示,以前的好坏跟她完全没有关系。

据悉,这是杨幂接受中国节目《不止于她》的专访,访问 中她被问到如果她换了一种性格,今天的杨幂是否会不一样?

她表示:“也换不了,我坐在这儿,我就是这样”,当被问到 否会去想过往?杨幂则说:“以前发生的事情、昨天发生的事情,再好再坏也跟我没关系,那是昨天的事情了”。

杨幂接着也感性说:“总结的道理都懂,你能不能做事能不能的事,这是两回事。”

另一方面,家翁香港演员刘丹(丹爷)日前在TVB电视城接受港媒访问提及儿子刘恺威与杨幂离婚的事时,表示两人离婚后都很好。至于有传两人的婚姻是第三者介入,丹爷笑说:“很多人都这样说,总之他们都很好。”

至于孙女是否交给他负责照顾,刘 丹则避谈:“孙女都没事,没问题,都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