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翁遗产73.5亿 李嘉欣传月领35万“零用钱”

许世勋(前)本月初去世,后为其儿子许晋亨与媳妇李嘉欣。(互联网)
许世勋(前)本月初去世,后为其儿子许晋亨与媳妇李嘉欣。(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女星李嘉欣2008年嫁给香港船王许爱周的孙子许晋亨,本月5日许晋亨的父亲、中建企业董事长许世勋过世,港媒关注许名下420亿港币(73.5亿新元)资产如何分配。媒体报道,遗产不是直接分发给家人,而是拨入家族信托基金与巨额保单,家族成员每个月从中领到一笔生活费,而许晋亨、李嘉欣夫妇每个月可以领到的“零用钱”超惊人,有200万港币(35万新元)。

这个说法未获李嘉欣证实,但引起香港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表示,“让我领一次就够了”“投胎比投资重要”。

许世勋在许爱周去世后,接掌中建集团主席营运家族事业,育有两子一女,其中对许晋亨最为疼爱,2011年曾豪掷500万港币(87.5万新元)为孙子Jayden举办百日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