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娱乐圈衰人衰事多 范冰冰逃税事业停摆 赖怡伶百佳风波失代言

范冰冰5月被踢爆以“阴阳合同”逃漏税,事业停摆,人气重挫。(互联网)
范冰冰5月被踢爆以“阴阳合同”逃漏税,事业停摆,人气重挫。(互联网)

字体大小:

2018年衰人多!《联合晚报》整理出这一年来的“衰人”,这里所谓的“衰”有两种定义,一是运气不好走衰运,另一个则是个性不好的坏人,也就是广东话里的“衰人”!

范冰冰逃税

中国女星范冰冰5月被踢爆以“阴阳合同”逃漏税,事业停摆、人气也受到重挫。虽然范冰冰在11月接受重罚逾8.83亿元人民币(约1.76亿新元),但事件余波未了,据知有不少中国演艺界人士包括编剧、制片、导演、宣传等影视界人员被纳入“自查补税”范围内,被约谈的演艺界人士增至551人。

赖怡伶百佳风波

赖怡伶的丈夫王咏生原本是百佳国际总裁,今年9月间爆出他遭撤职并接受调查,新传媒之后也宣布赖怡伶的百佳代言,在10月约满不续。事发后赖怡伶成为媒体追访的对象,但她躲避媒体多日,至今没有针对事件受访。

20181227_showbiz-yu-02_Medium.jpg
赖怡伶(档案照)

钮承泽涉性侵

钮承泽涉嫌性侵,演艺事业恐泡汤。卖座电影《艋舺》导演钮承泽拍摄新片《跑马》(暂定)期间,爆出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员。钮承泽到警局配合调查,步出警局时说:“我已经被判处死刑了,钮承泽已经死了。”12天后他在社交平台发文“目睹自己的死亡,行刑的队伍排得老长。”又说“这世界如此残忍?”似在感慨大众已先为他定罪。

20181227_showbiz-yu-03_Medium.jpg
钮承泽(互联网)

“羽泉”陈羽凡吸毒

中国组合“羽泉”成员陈羽凡11月惊传和同居女友吸毒被捕,传他被勒令接受社区戒毒三年,演艺事业受到重创,他的拍档胡海泉痛斥其行为愚蠢及“错到极致”。

20181227_showbiz-yu-06_Medium.jpg
陈羽凡(互联网)

高云翔被控性侵

在《芈月传》饰演“义渠王”高云翔3月在澳大利亚涉嫌性侵一名华裔女子。案件至今未有了解,高云翔也被滞留当地,不但事业停摆,更连累太太董璇为他承受巨大压力。

20181227_showbiz-yu-04_Medium.jpg
高云翔(互联网)

炎亚纶床吻照外流

炎亚纶近年屡称单身却被爆料劈腿三男,还被旧爱公开亲密照。他透过华研发声明为没有处理好私生活道歉。他后来谈到此事坦言事发后食不下嚥,心情受到极大影响。

20181227_showbiz-yu-10_Medium.jpg
炎亚纶(互联网)

黄子恆与粉丝发生关系

近年获无线力捧的黄子恆再惹桃色丑闻,被爆搞上中国粉丝,对方还声称已怀孕4个月。黄子恆承认与该粉丝发生性行为,但否认搞大她肚子。据知他因此事形象受损,无线已决定雪藏他,网友也一面倒留言要封杀他。

20181227_showbiz-yu-07_Medium.jpg
黄子恆被爆与粉丝发生关系 。(互联网)

两女艺人决裂扯出陈欣淇

本地艺人洪慧芳今年7月通知圈中好友与潘玲玲决裂,她发给好友的简讯外泄,被媒体大事报道。据悉导火线是潘玲玲说话太直,针对郑凯介与陈欣淇的恋情发表了意见,引起洪慧芳不满。原本是两个老友私下的恩怨,却被“有心人”泄露消息,揭了不少疮疤,连带儿子和绯闻女友陈欣淇也中枪。

20181227_showbiz-yu-05_Medium.jpg
洪慧芳(左)与潘玲玲决裂,扯出陈欣淇(中) 。(档案照)

吴谨言树大招风

吴谨言因演出《延禧攻略》爆红,但人红是非多,传出耍大牌大头症,遭央视节目在网上“公审”,更得罪广电,列入被要求“慎用”,还一度传出遭两部戏临时换角。因耍大牌风波搞丢演出机会,让她被逼出来道歉灭火。

20181227_showbiz-yu-09_Medium.jpg
吴谨言(互联网)

最衰父母:孙鹏、吴绮莉、吴宗宪、李敖

今年有些孩子闯了祸,让明星父母操了不少心。孙鹏和狄莺之子孙安佐在美国因持武器、涉恐攻遭关押,审议260天后才得以回台湾。孙鹏夫妇为了救儿子花费大笔的钱,被饱受不少精神折磨。

20181227_showbiz-yu-08_Medium.jpg
孙鹏和狄莺之子孙安佐(中)在美国因持武器、涉恐攻遭关押。(互联网)

吴绮莉的女儿卓林宣布跟女友Andi结婚,却在回港后因欠租而被宾馆东主报警求助,结果由吴绮莉收拾残局,卓林接二连三出事,让身为妈妈的吴绮莉承受不小的压力。

吴宗宪的19岁独子吴睿轩(艺名鹿希派)8月在IG威胁要炸台北市政府,让吴宗宪气得为儿子宣布退出演艺圈。

李敖3月18日脑瘤辞世,他非婚所生长女李文因不满李敖后事处理被排除在外,状告遗孀王志慧母子三人,还要求亲子鉴定并分配遗产,闹得沸沸扬扬,李敖泉下有知肯定心痛不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