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喜事多?盘点2018年演艺圈10大婚讯

年底喜事多?盘点2018年演艺圈10大婚讯。
年底喜事多?盘点2018年演艺圈10大婚讯。

字体大小:

2018年演艺圈喜事不断,许多艺人相继宣布婚讯。在即将迈入2019年的当儿,一起随zaobao.sg回顾今年10大演艺圈婚讯吧!

1. 麦莉希拉(Miley Cyrus)与利安·海莫斯沃斯(Liam Hemsworth)

 
 
 
 

 
 
 
 
 
 
 
 
 

This is probably our one - millionth kiss ....

A post shared by Miley Cyrus (@mileycyrus) on

美国女歌手麦莉希拉(Miley Cyrus)与澳大利亚演员利安·海莫斯沃斯(Liam Hemsworth)在经历了不断订婚——分手——又复合的循环后,终于在今天早上(27日)通过IG宣布俩人已正式结为夫妇。

女方晒出俩人热吻的黑白艺术照,并写道“10年后……”。可见麦莉对俩人自2009年拍摄《The Last Song》相识相恋,到如今共结连理,感触良多。

2. 哈里王子与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

thchiang201805192007521_Small.jpg
肯特伯雷大主教正式宣布哈里王子与梅根为合法夫妻。(路透社)

去年底,当英国哈里王子宣布和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订婚时闹得沸沸扬扬。因为梅根将会是英国皇室首位美籍王妃,况且当时这位准王妃曾离过婚,备受争议。

俩人于2017年底经过朋友介绍相识,随后热恋,进而订婚。

在万众期待下,那场世界级婚礼最终于今年5月19日正午12时(新加坡时间傍晚7时)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举行,场面隆重。

10月初,俩人宣布梅根已怀孕,将在2019年春季迎来小宝宝,就不知道会是个小王子还是小公主呢?

3. 萧正楠与黄翠如

zb_1218_cj_doc738a985vscn1h3l78l3e_17124119_chiangcf_Small.jpg
萧正楠、黄翠如昨天凌晨秀出婚戒,这是他们在乡村小市集找到用餐具弄出来的对戒。

拍拖4年,香港无线艺人黄翠如与萧正楠屡传婚讯却都只是“烟雾弹”。然而,正真的“炸弹”就是萧正楠在12月16日的台庆颁奖礼上当众宣布婚事,“吓坏”众人。

当晚众人见萧正楠神情忐忑,还在一旁鼓舞他求婚,怎知却一鸣惊人地自曝黄翠如已经成为“萧太太”。除了曹永廉,其他圈内好友如马国明、马德钟等都一律不知,被这个“喜事”吓了一跳。

随后他透露两人于今年4月注册,问到喜宴,萧正楠表示想过摆酒,但翠如爱低调,要先征求她同意,两人或打算于明年补办喜宴,造人方面则顺其自然。

4. “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与海莉鲍德温(Hailey Baldwin)

 
 
 
 

 
 
 
 
 
 
 
 
 

My wife is awesome

A post shared by Justin Bieber (@justinbieber) on

加拿大偶像“小贾斯汀”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于11月16日通过Instagram宣布与模特儿女友海莉闪婚、晋升为人夫,让粉丝心碎一地。

俩人早在2009年透过长辈介绍相识,并成为好朋友。虽然期间一度被媒体爆料交往,双方却频频否认,直到2016年才证实恋人关系。不过随后俩人分手,便断绝一切联系。

期间,贾斯汀又和多年分分合合的女友赛琳娜(Selena Gomez)复合,并在今年3月再次宣布分手。5月,贾斯汀和海莉高调宣布恢复友情,7月订婚,11月闪婚。

当天小贾斯汀在Instagram放上他与海莉手拉手的照片,并留言表示:“我老婆很棒。”(My wife is awesome),确认了海莉是他太太的身份。

而海莉则以:“这是我的宝贝。”(This is my BB)来回应小贾斯汀,证明两人确实已结婚。海莉亦将她的Instagram名字冠以夫姓,由Hailey Baldwin改为Hailey Bieber,正式公开与小贾斯汀的夫妻关系。

5. 陈展鹏与单文柔

20180910_chen_zhanpeng_Small.jpg
两人已在欧洲拍摄婚照。(互联网)

41岁陈展鹏与小13岁的太太单文柔早在1年前开始交往,并在今年9月10日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婚讯。两人随后于10月13日在游艇上注册登记。

新婚不满一个月后,俩人于11月6日在社交平台贴出“baby is coming”拼字图报喜。

陈展鹏还留言:“2018年真是难忘的年份,我又多了一个身份啦!期待你的来临。” 28岁的单文柔则留言:“期待小猪比的来临。”据悉预产期在明年四五月。

6. 郑嘉颖与陈凯琳

49岁的港星郑嘉颖与27岁女演员陈凯琳,在8月12日正式结束单身生活,晋升人夫人妻。

两人选在号称“艺术之岛”的巴厘岛举行婚礼。

当天有80名宾客到场与新人分享喜悦,名单星光闪闪,包括演员马国明、唐诗咏、黄嘉乐、黎耀祥夫妇等人。

随后11月16日,郑嘉颖更通过Instagram宣布即将为人父母的喜讯。郑嘉颖说,“虽然在成为父母的道路上仍然有很多东西要学习,但我们承诺,会尽最大的努力去照顾我们家庭的最新成员。”

7. 曹政爽和Gummy

gummy_Small.jpg
曹政奭(右)望着老婆Gummy,眼里满是爱意。(互联网)

37歲韩国男明星曹政爽,通过好友介绍在2013和女歌手Gummy相识相恋。

交往5年后,今年8月有韩国媒体爆料,两人于7月底前往济州岛拍摄婚纱照,似为结婚做准备。

10月8日,曹政奭的所属社JS娱乐和Gummy所属社的C-Jes娱乐共同宣布:“曹政奭和Gummy最近和家人们一起进行了结婚仪式(婚礼),成为正式夫妻。” 随后更公开了两人的婚纱照。

只见照片中,见两人互相凝视,笑容满面,充满爱意。

8. 尼克乔纳斯(Nick Jonas)与朴雅卡·乔普拉(Priyanka Chopra)

 
 
 
 

 
 
 
 
 
 
 
 
 

Happiest day of my life. @priyankachopra

A post shared by Nick Jonas (@nickjonas) on

现年25岁的“熟女杀手”Nick Jonas(尼克乔纳斯)最终和大他10岁的印度女星Priyanka Chopra(朴雅卡·乔普拉)共结连理。

今年5月,Nick被拍到同36岁印度女星Priyanka Chopra(朴雅卡·乔普拉)度假拍拖,令这段姐弟恋正式曝光。

两人第一次见面是在2017年“名利场奥斯卡奖派对” 。当时, 尼克一见到朴雅卡就非常确信她是他一直在寻找的另外一半。

随后他俩于5月公开交往、7月闪电订婚,并于12月1日和4日举行两场不同宗教的结婚典礼。新娘长大29米的头纱瞬间成为话题,更被媒体笑称“比王妃还夸张”!

9. 周励淇与傅浤鸣

020181217_entertainment_hk_Small.jpg
香港艺人周励淇今天在Instagram宣布婚讯,并上载与老公的合照。(取自网络)

39岁女星周励淇(原名周丽淇)本月17日在IG宣布婚讯,并上载与老公傅浤鸣的合照。她留言:“我们结婚了,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在此跟大家一起分享!”

新郎证实为内地演员傅浤鸣,据悉两人已在海外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婚礼,周励淇婚后会继续工作。

傅浤鸣之前莫名离婚,还有个8岁的儿子。因此,周励淇被大众怀疑是破坏人家家庭的小三。

10. 阿娇与赖弘国

zb_1222_cj_doc73ad38s8848r4bknjl_21134716_chiangcf_Small.jpg
钟欣潼(阿娇)与老公赖弘国在墨西哥钟乳洞拍摄的唯美婚纱照。(互联网)

“艳照门”女主角之一香港歌手钟欣潼(阿娇),情感路上坎坷。去年被曝与号称“台湾医界王阳明”的赖弘国姐弟恋,今年2月宣布订婚,12月20日于香港举行婚礼。

当天还有艺人姐妹团阿Sa蔡卓妍、容祖儿和郑希怡等当证婚人陪嫁。

今年下半年喜事多多,不知道大家觉得哪一对夫妇最让你惊讶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