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女星“好孕到” 赵丽颖或最先生“猪宝宝”

赵丽颖穿孕妇装挽冯绍峰吃日本料理。(互联网)
赵丽颖穿孕妇装挽冯绍峰吃日本料理。(互联网)

字体大小:

传已怀胎7个月的中国女星赵丽颖,有望成为猪年生子的第一位艺人。

chen_kai_lin_yu_zheng_jia_ying_jin_nian_8yue_zai_ba_li_dao_ju_xing_hun_li__Small.jpg
陈凯琳与郑嘉颖(互联网)

2018年喜气洋洋,除了不少艺人结婚之外,女艺人也纷纷传出怀孕喜讯,如刚在8月及10月结婚的郑嘉颖(49岁)及陈凯琳(28岁),和陈展鹏(41岁)及单文柔(28岁),两位新娘在举行婚礼前就已有身孕,可谓奉子成婚、双喜临门。

其中,郑嘉颖月前在香港接受马国媒体访问时,更一时溜嘴透露出宝宝是儿子。

说到秘密怀孕,因合拍戏结缘的赵丽颖(31岁)与冯绍峰(40岁),早前终于承认两人已于今年10月升格夫妻,但对是否奉子成婚一事,至今仍不松口。

不过,中国媒体近来拍到赵丽颖穿大衣遮孕肚的照片,并指她预产期在明年3月,意即现已怀孕7个月。换言之,赵丽颖有望成为第一个诞下“猪仔”或“猪女”的华人女星。

wu_qi_long_yu_liu_shi_shi__Small.jpg
吴奇隆与刘诗诗(互联网)

另一对静悄悄泄出“好孕到”喜讯的艺人夫妻是吴奇隆(48岁)和刘诗诗(31岁)。上周四(20日),吴妈妈先证实了媳妇已怀孕五个月,并透露,刘诗诗目前在台湾定居、产检,如无意外应也会在台湾生产,腹中怀的是男娃。

之后,同日下午,吴奇隆在发微博宣布妻子刘诗诗怀孕。

方媛 乐基儿 岑丽香 公告喜讯

guo_fu_cheng_yu_fang_yuan_huan_qing_nu_er_1sui_sheng_ri__Small.jpg
郭富城与方媛(互联网)

有艺人对怀孕采低调形式处理,也有艺人大方分享怀孕美事。

上个月,黎明前妻乐基儿(37岁)宣布怀孕,与圈外老公的结晶品,预计明年4、5月“问世”。至于是男是女,她表示想保持神秘不透露。

无线甜姐儿岑丽香(34岁)与圈外男友强强结婚两周年后,终于在本月初传出喜讯,她在社媒透露:“宝宝就来了”,但对于宝宝性别没多加说明。

上周三(19日), 天王郭富城(53岁)出席活动时,大方承认太太方媛(31岁)再度有喜,但还不清楚胎儿性别。郭富城与方媛于2017年4月结婚,两人育有一岁多女儿Chantell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