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薇秀 戚玉武 日本跨年全家病倒

白薇秀一背二,有点腹背受敌的感觉。(社交媒体)
白薇秀一背二,有点腹背受敌的感觉。(社交媒体)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白薇秀和丈夫戚玉武带一对儿女到日本跨年,却一家大小全病倒!

白薇秀和戚玉武带孩子们冬游长野县,昨天在社交媒体挂上自己前胸后背挂着一对儿女的照片,充满趣味,不过文字透露的并非欢乐。她开头第一句就说:“好一个结束一年的方式!”原来,这是她昨早在酒店退房的一幕——她忙着安慰背上哭泣着的小儿子,但胸前的大女儿觉得自己被冷落,也哭了起来。

白薇秀说,这次的公路旅行,一路上充满着考验,她自己患了严重感冒,然后全家人的胃部又感染到细菌,两个孩子轮流呕吐、腹泻,然后就是无休止的如厕、换尿片、洗脏衣服、喂药,还要让自己看起来得得体体的。

她说,旅行才开始一周,他们已经在医院度过两天,只为等候看医生,“多一会儿又要倒医院报到了。”明天就是新年了,白薇秀最后留言祈求:“愿细菌都留在2018年!”

白薇秀的帖文吸引超过150则留言,虽然似乎忙到不可开交,她还是有时间回复艺人朋友和网民的关心。网民们都深表同情,有人甚至喊出:“辛苦了,伟大的妈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