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个唱后首发声 华仔:我出院了!

华仔在失声及取消个唱事件后,于“华仔天地”网站首度发声。(图:网络)
华仔在失声及取消个唱事件后,于“华仔天地”网站首度发声。(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因染流感被迫取消演唱会,刘德华昨首度发声:“我出院了!”

上个月15日,刘德华在香港红馆举行《My Love Andy Lau 刘德华World Tour-Hong Kong 2018。》演唱会,不料28日因喉咙发炎无法唱下去,唯有忍痛落泪宣布腰斩演出,之后更宣布余下的七场演唱会全部取消。

昨天(1月2日)华仔在失声及取消个唱事件后于“华仔天地”网站首度发声,他发文写道:“真的......很不好意思,再深深地向所有受影响的大众们致歉!我的身体状况已经稳定下来、今天下午出院了!很快会恢复健康的!感谢你们对我的一切!在心中!新年快乐!!”

申请12月补场 月底确认

刘德华申请12月补场,本月底确认是否成功!

昨午,华仔演唱会主办机构艺文化娱乐在在社媒发声明表示,已向香港体育馆提出今年12月的场地租用申请,希望能安排补场演出,至于申请能否成功,将在本月底前可获确认。声明也表示,无论申请补偿成功与否,也将安排接受补偿或退票事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