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贤与甄珍离婚 怒揭台媒体搞破坏

谢贤(右)与甄珍曾有一段婚姻。(互联网)
谢贤(右)与甄珍曾有一段婚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甄珍最近接受香港媒体访问,坦言当时与谢贤秘婚震惊全华人社会,无奈这段感情仅维持了两年多。她透露谢贤当时签字离婚时,曾吐言怨恨台湾媒体,因为甄珍在台湾被视为瑰宝,不少台湾媒体认为谢贤配不上甄珍,便写了许多谢贤的坏话,让谢贤相当无奈,气骂:“我们的婚姻是被台湾媒体破坏掉!”

甄珍透露当时两人是偷偷从楼梯进入注册处办结婚手续,谢贤说自己认识那里的人,加上两人是用本名注册,以为能神不知鬼不觉办好手续,未料一个下午婚讯便全传开,甄珍形容:“把港台两地炸起来。”

甄珍指多年以来不怨恨谢贤,两人后来在中环碰面两次,有一次是谢贤主动过来打招呼,还贴心买单请客。两人婚变后并没交恶,目前都单身,是否有可能复合?甄珍坦率说:“不会。”

与谢贤离婚后不久,甄珍嫁给刘家昌,九年后二度离婚,近来双方更因家丑互告。甄珍说,自己本发誓要洁身自爱,不卷入是非,但遇到刘家昌后就没辄。她说:“就是命!上辈子欠他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