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周冬雨拍品牌贺岁照 挨批像鬼片

“摩登新禧”以中国农历年的“团圆”为主题拍全家福照,却像各怀鬼胎,似乎家人都在觊觎祖母的财产,与中国过年的气氛不符。(互联网)
“摩登新禧”以中国农历年的“团圆”为主题拍全家福照,却像各怀鬼胎,似乎家人都在觊觎祖母的财产,与中国过年的气氛不符。(互联网)

字体大小:

赵薇、周冬雨拍摄BURBERRY贺岁海报,网友批评像鬼片!

英国奢侈品牌博柏利(Burberry)日前大张旗鼓宣布由两位重量级中国女星赵薇、周冬雨担任品牌大使,并以“摩登新禧”为主题拍摄了一组贺岁海报,照片由知名摄影师EthanJames Green掌镜,以中国农历年的“团圆”为主题,用全家福的形式展现。

但照片在出街后却引起轩然大波,因为不少网友都认为这组照片颜色氛围都十分诡异,不仅没有任何新年气息,甚至让人觉得阴冷、甚至有人表示以为自己看到鬼片海报。

photo_0003_2019-01-04_e4ll0jd500aj0003nos_Medium.jpg
周冬雨与赵薇拍BURBERRY贺岁海报,却毫无喜气。(互联网)

全家福给人的感觉也是勾心斗角、各怀鬼胎,似乎家人都在觊觎祖母的财产,照片气氛不喜乐,与中国过年的气氛不符,甚至被网友吐槽不吉利。

周冬雨早前表示:“我觉得全家福照片是一个很简单的概念,背后蕴藏着浓厚的仪式感,我非常重视、也不会放弃每年回家一次与家人度过美好时光的机会。”

赵薇则表示:“这支广告以家庭在新年里团聚一堂的概念为主,用新鲜的方式表现出归属感,很高兴和周冬雨一同演出,我爱死了这次机会!”

但是网友不买账,纷纷吐槽“是不是对喜庆有什么误解”、“有点吓人”、“好诡异的全家福”等等。无独有偶,近年来有不少奢侈品牌为迎合中国市场,推出“水土不服”的营销方案,结果引来中国网民骂声连连。

出街效果差Burberry股价狂跌

Burberry失败的新年照间接导致Burberry的股价一路狂跌6 % 。

此前,Burberry在奢侈品股市评价排名中垫底,因此Burberry十分看中中国市场的消费潜力。

但照片出街一周里,Burberry股价却狂跌6%,无疑令Burberry的情况更雪上加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