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爆:张雨绮与狮城金融男开房

张雨绮与袁巴元网上互呛。(互联网)
张雨绮与袁巴元网上互呛。(互联网)

字体大小:

“星女郎”张雨绮被前夫爆料与新加坡金融精英开房:只顾自己爽!

张雨绮前夫袁巴元1月6日在微信爆料张雨绮与男子开房,发文称:“我跟她离婚后,的确又在一起生活,不过昨晚她又跟前晚刚认识的一个男的在上海W酒店3819开房,这就是她的一贯风格,离婚前也一样。只要自己爽,从不顾忌别人的感受,特别是小孩也不顾,这也是我要离婚的原因和我们之间的最后结局,声明一下我们之间没有任何感情上的关系,雨绮小姐也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浪吧!”

4b132456745b49f1b1680db419e3ebdc_Medium.jpg
张雨绮被呛与男人开房,她反击纯属放屁!(互联网)

张雨绮去年9月爆出和袁巴元互殴,还拿刀划伤男方,消息曝光隔天闪电宣布离婚。

但之后她多次被网友目击与前夫出双入对,还一起回昔日爱巢,甚至流传2人根本没离婚。

她面对外界流言仅在微博发文:“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的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默认和前夫和好, 现在2人又峰回路转, 形同陌路。

三点反击

张雨绮火大反击:一认识就上床,纯属放屁!被袁巴元爆料开房,张雨绮指个人感情问题被放上台面,觉得很尴尬。

她以三点作为反击:“第一:情人间的对话如此隐私,因为情感破裂爆出来,这行为我很恶心!”

“第二:自由之身,与谁约会都是我的权利,不过‘头天认识第二天上床’纯属放屁!”

“第三:袁先生放狠话要让我没有活路,要毁了我,让我从此没有工作。他说除非我答应把孩子抚养权给他,要不他就持续放料,我没答应,所以结果大家看到了。”

自评是心软母

自评是心软的母亲,抱歉让孩子看到父母如此不堪。

张雨绮留言感叹:“我是一个独立的女人,也是一个心软的母亲,我不是哪个时刻都能保持清醒理智的人,脾气大,我抱歉让我的孩子长大后会看到他们的父母曾有如此过往。我没有保护好他们,深深愧疚,若所有合作对象因此放弃我,我无话可说。识人不清,我也有很多毛病。”

“老娘没有狐臭!”

袁巴元爆出,男方是新加坡籍金融男。袁提到张雨绮开房对象时,直指是有十年华尔街投资经验的新加坡籍金融男。

对于指控,张雨绮则发文否认与认识第二天的男人开房。对前夫爆料,张雨绮表示袁巴元揭她黑料的目的是要争夺孩子的抚养权。

斥前夫欠990万

张雨绮斥责前夫欠她5000万人民币(超过990万新元)!张雨绮反击前夫时,直呛袁巴元欠她几千万,甚至狠狠以“咱们此生不复相见”做结尾。对此,疑似袁巴元再次发文,以7点反击张雨绮,他强调,张雨绮指被拖欠的其实是赡养费,不是什么欠款。

袁巴元的声明包括:

“一:既然你说我们是情人之间的对话,照对话的时间我们都是情人关系,还有比你做得更恶心的事吗?二、我没说你不是自由之身,你的意思是我们在情人关系的时候去跟别的男人开房是理所当然的事。

三、你既然有新男友,就把小孩让我来抚养,这样对小孩对你都好,让小孩子跟你不断地换男朋友好吗?也就是这事让人厌恶之及。

四、认人不清?真是笑话,跟你相处过的每个前任都是认人不清,这就是你一惯的风格!

五、我们签的离婚协议书,我自愿同意在3月底之前支付5000万人民币(超过990万新元)护养费,不是欠你的钱。

六、时间再过够一点,大家一定会更清楚了解你。

七、你为什么不解释一下我们有婚约时约人去旅行的事?你不是自由身的时候不是也一样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