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8个月复出?范冰冰代言照流出

范冰冰疑似酝酿复出。(互联网)
范冰冰疑似酝酿复出。(互联网)

字体大小:

沉寂8个月传全面复出,范冰冰曝最新代言照!

范冰冰去年5月爆出以阴阳合约逃漏税,遭税务机关判罚逾8.83亿元人民币(约1.74亿元新元),8个月来范冰冰演艺事业近乎停摆,近日传出她已补税6亿元人民币(约1.18亿元新元),其余罚款将变卖手上资产补上,并且将在今年3月复出,近日更释出最新代言照。

网友:人衰 广告都嫌low

先前一直有传闻范冰冰即将复出,但她都未有回应,近日她代言多年的太阳眼镜品牌公开一系列范冰冰为该品牌拍摄的宣传照,立刻引起网友讨论。

有人力挺她复出:“税不是补上了吗?怎么还不让人上班了”,不过也有人反对她复出,扬言抵制该品牌:“这个牌子想倒闭了吗?人衰了,广告照都觉得low(廉价)了!”

没被章子怡挤掉?

范冰冰去年坎城才风光宣布要和金球奖影后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及3位奥斯卡得主玛莉咏柯蒂亚(Marion Cotillard)、潘妮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露琵塔尼咏欧(Lupita Nyong'o)一起合作女性间谍动作片《355》,这是她继《X战警》系列后再度大动作进军欧美影坛,当时曾颇受各方注意。

gewwegwe_Medium.jpg
潘妮洛普克鲁兹(左起)、范冰冰、玛莉咏柯蒂亚、洁西卡雀丝坦、露琵塔尼咏欧仍有机会合作《355》。(互联网)

没想到不久后就爆发“阴阳合约”风波,她消失超过130天,一度被怀疑可能无法再回到演艺圈,恐怕无法再照原定计划参与电影演出。

当时外界盛传,具有国际知名度还曾被传和范冰冰不和的章子怡有机会接手。如今范冰冰逐步复出,《355》竟然尚未开拍,因此又有办法等到她归队。

日前潘妮洛普克鲁兹接受时尚杂志访问,透露接下来将拍摄《355》,但该片还未敲定开拍日期。

至于《355》一再延宕的原因为何,她未正面答覆,只笑着表示她们之中有好几位妈妈,要等到大家都有空档,需要努力协调。

如此说来,幸好潘妮洛普克鲁兹、洁西卡雀丝坦、玛莉咏柯蒂亚都是妈妈、需要花时间相夫教子,范冰冰才能又有机会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