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obao.sg年度报告 晚报6独家新闻 挤入点击量十大

权怡凤翻新住家的视频拿下年度季军。(档案照)
权怡凤翻新住家的视频拿下年度季军。(档案照)

字体大小:

《联合晚报》去年报道赖怡伶、权怡凤、金银姬、颜黎明、欧菁仙、杨紫琼的独家新闻,是年度点击量十大!

根据zaobao.sg网站年度报告,十大点击量视频之中,有六则是《联合晚报》的独家新闻。

赖怡伶在饮料代言发生危机之前,《联合晚报》报道她800万筑豪宅,是年度视频冠军,力压本报香港直击新谣阿姐颜黎明的告别式。

第三到第七名都是《联合晚报》独家报道。本地主持权怡凤翻新住家,展示女儿李凯馨闺房新貌,拿下年度季军。本地资深女艺人金银姬搬家秀宝贝,谈70岁首获奖心得,也有感性一面,获第四名。第五名是颜黎明的香港告别式全记录。欧菁仙到底是已婚还是未婚,欧菁仙亲自揭晓多年谜底,得第六名。第七名是国际巨星杨紫琼受访时惊爆曾被法国人看衰。

至于zaobao.sg报道点击量十大,《联合晚报》也有完整报道,包括前五名:颜黎明病逝、整出一副“衰”样李荣达气到想提告、洪慧芳潘玲玲20年姐妹淘决裂、郑秀珍宣布离婚、蓝洁瑛被发现倒毙住所。

娱乐新闻关键词三甲:范冰冰 张柏芝 颜黎明

zaobao.sg网站也公布2018年度新闻关键词,首100名之中,娱乐类占了32个,约三分之一,反映娱乐新闻受到高度关注。其中,中国影视天后范冰冰的逃税引起国内外高度关注,她因此成为zaobao.sg新闻关键词的年度第六名,也是娱乐类的年度第一名。第二、三名分别是传为本地富豪生子的张柏芝,及55岁病逝的颜黎明。颜黎明是十大中唯一的本地艺人。

十大之中,女艺人占了六人,除了范冰冰、张柏芝、颜黎明,还有离婚的杨幂、新婚的赵丽颖及猝死的蓝洁瑛。

中国艺人和节目占了七席,显示中国娱乐已经成为网民关注的焦点。《中国好声音》和《延禧攻略》分别是最受本地网民关注的节目和剧集。

病逝的日本歌手西城秀树、本地剧《祖先保佑2》、好莱坞电影《最复仇者联盟3》,也都一起打入百大。

洪慧芳和潘玲玲决裂也是去年的受瞩目事件,不过有趣的是,潘玲玲和“躺着中枪”的陈欣淇都是热门关键词,洪慧芳却没有被大量搜索。

2_Medium.jpg

1_Medium.jp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