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道歉事件追踪 辱华品牌再画清朝人跪地当道歉签名?

甄子丹与品牌创始人Philipp Plein合照,该品牌被网友炮轰辱华,连签名都欠缺诚意。(图:网络)
甄子丹与品牌创始人Philipp Plein合照,该品牌被网友炮轰辱华,连签名都欠缺诚意。(图: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宇宙最强”甄子丹在意大利当辱华品牌模特儿,事后立即道歉,终止合作灭火!

甄子丹到米兰参加一个德国服装品牌的时装秀当模特儿,尽管他的身高不足175公分,却以男模特之姿闯进米兰时装周,让人眼睛为之一亮,觉得他就是活生生的励志榜样!

甄子丹前晚(1月11日)担任德国设计师品牌Philipp Plein客座模特儿,霸气又自信,气势完全不输同场的长腿鲜肉男模。

他还在IG分享:“好久没试过这样High,可能是第一次走上真正国际时装舞台,跟之前在自己眼镜品牌走秀感觉又不一样。”

他的太太汪诗诗在台下为他拍照,夫妇俩会后还与美国“上流富家女”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合照。

20190113_enews_smdonnieyen1_Small.jpg
甄子丹当男模特走猫步时,太太在一旁拍照留影。(图:网络)

曾印辱华字眼T恤

尽管当上国际模特儿,但甄爷似乎出师不利,有人揪出该德国品牌曾设计“Fxxk You China”辱华T恤的黑历史,引起中国网友不满。

据悉,早在2007年,德国一家商店被发现出售印有含粗话的Philipp Plein辱华字眼T恤,衣服正面左下角加印了一个代表中国的小丑。

这起事件后来被中国网友翻出,Philipp Plein创始人立即发表声明致歉,并解释该争议产品是“对于仿制品的讽刺”,是该品牌“摇滚精神和幽默”的体现。

清朝人跪地当道歉签名 品牌挨轰

辱华过后,再画清朝人跪地当道歉签名?

据悉,道歉人在签名的地方画了一个跪在地上类似清朝留辫子的人,当时,中国网民觉得对方道歉毫无诚意!

据悉,该品牌向来惹火,充满话题性,除了辱华T恤外,创办人在2017年就找了33岁的美国“型男罪犯”(Jeremy Meeks)在纽约时装周走猫步。

杰瑞米米克斯曾因为非法持枪等多項重罪被法院判刑,但档案照被警方曝光后卻意外受到网友关注,不仅获得超高按赞,貼文还被转发破万次,身上的帮派刺青也被视为前卫而性感的象征。

20190113_enews_smdonnieyen2_Small.jpg
甄子丹当男模特走猫步。(图:网络)

划清界限:祖国不允许侵犯!

甄爷与品牌划清界限:祖国坚决不允许侵犯!

获悉品牌曾有辱华黑底,甄子丹不足12小时就发声明拆弹,指终止与这个品牌合作,与品牌划清界线。

他在声明中强调:“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形式,祖国坚决不容许侵犯”,强调在与该品牌合作前,未经深切了解而造成的疏忽鞠躬道歉,已停止与该品牌合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