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1003DJ小猪不拍婚纱照 砸五六万办婚礼

未婚夫周永强去年3月在日本单膝下跪求婚,小猪感动得眼角泛着泪光。(图/受访者提供)
未婚夫周永强去年3月在日本单膝下跪求婚,小猪感动得眼角泛着泪光。(图/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婚期定在3.23!UFM100.3 DJ小猪不拍婚纱照,砸五六万元办婚礼,邀DJ承尧当主持人“因为他的笑点、哭点都很低”!

UFM100.3副节目总监小猪(吴婉君)落实今年3月23日嫁人!交往三年的圈外男友周永强,去年三月趁着两人日本旅行时单膝下跪求婚成功,小两口开始筹备婚礼,去年四五月定下于赞美广场礼堂(Chijmes Hall)举办婚礼,届时将邀200名亲友出席见证,UFM100.3 DJ承尧则身负重任,出任婚礼主持人。39岁的小猪说:“他(承尧)应该不会跟我谈酬劳!我选他因为他是一个笑点、哭点都很低的人,我觉得当主持人要七情上面,整个婚礼就多一点温馨。”

大喜之日择3.23,小猪表示,除了不想在农历新年结婚外,心仪的场地档期只有那一天,母亲也说那天是好日子,所以就定下来了,“没有什么特别意义,除了跟我们的建国总理逝世是同一天。”

婚礼走的是自然温馨路线,她说,婚纱和请帖都是在Instagram找到的,预告婚礼上不会有预先制作好的影片、不会拍婚纱照,除了希望婚礼的回忆都很真实,她也体贴未婚夫去年中途转行,求婚之后开始新工作,压力不小,希望他能轻轻松松地结婚,“可能工作的关系,经常要拍宣传照,我本来在镜头前没有很自然,所以不想拍婚纱照。”

之前因为工作的关系,她定做了一件旗袍,之后一直觉得结婚要穿旗袍,所以请设计师帮忙设计一件独一无二的三件式“旗袍婚纱”。

至于未婚夫则定做了两套西装,蓝与粉红的选色俏皮,一套是三件式的传统西装,另一套准备迎接新娘时穿。

小猪笑道:“你有没有去过一场婚礼,新郎换衣服比新娘还多?他有两件,我只有一件!哈哈。”

她透露,之前婚礼的预算设在4万,但三个月前已超出预算,从场地到婚纱等目前的花费约五六万元,“因为工作认识很多摄影师、化妆师等等,他们给我友情价,非常感谢他们。”也分享有热心的听众要赞助小两口的结婚蛋糕。

不刻意拼宝宝

小猪说,蜜月会先等一等,小两口婚后也不会刻意拼“造人”。

她表示,很多朋友结婚是为了组织家庭,“他们这么年轻都这么赶了,我年纪这么大了,还要赶的话,对我自己会是很大的压力。”

对于小孩,她仍抱持“顺其自然”的心态。她坦言:“坦白讲,我有一定的年纪了,我们有商量过,有宝宝固然是一件很感恩的事情,可是没有宝宝我们也OK。”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