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办粉丝会 胡瓜成人形立牌

阿翔(左起)、谢忻、胡瓜、廖家仪和王灿在吉隆坡办粉丝会,被粉丝的热情感动。(民视图)
阿翔(左起)、谢忻、胡瓜、廖家仪和王灿在吉隆坡办粉丝会,被粉丝的热情感动。(民视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民视节目《综艺大集合》主持人胡瓜、阿翔以及谢忻日前到马来西亚吉隆坡举办粉丝见面会,胡瓜说从一下飞机,通关走道,等车,连路过店家时都被认出全家冲出来追着他要拍照,他简直成了移动的人形立牌,还有个马来西亚粉丝抓着他说“他从小看着他长大”,他一问才知道对方已经60几岁,让他哭笑不得。

谢忻也说民众太热情了,让她觉得自己在那里是女神,还跃升国际巨星,而且在舞台上踩她最怕的“健康步道”,全场观众齐喊“走过去”,让她当时惊讶的说不出话,脚痛但心里感动。

特别嘉宾王灿说:“有个粉丝跟我说每天就是期待守在电视机前面看播出,是全家最幸福的时光。”让他感动不已,原来演出戏剧可以带给人家幸福;廖家仪也说在《春花望露》演坏女人,大家不讨厌,还说她坏得好,活动现场有激动粉丝抓着她大喊:“开了6小时车看到你这坏女人,终于圆满。”让她为戏剧的成功大呼开心。

浩子为搭档“挡子弹”

谢忻与阿翔近日接连两次被拍到同进同出,还曾在车上密会长达48分钟,传出暧昧情。谢忻后来澄清和阿翔只是好友,她只是在车上向阿翔吐苦水。新闻曝光后,谢忻坦言两人一度有考虑是否先暂时保持距离,“但我们真的没什么,刻意避嫌反而很奇怪,阿翔老婆也说不必这样,就跟以前一样就好。”她说阿翔的老婆没吃醋,坚信两人绝无男女之情。

阿翔的搭档浩子前天录卫视《请问你是哪里人》,也被问及此事。他说三兄妹在《综艺大集合》一起成长,在大前辈胡瓜身旁的压力,也只有他们三人能够彼此了解,之间的革命情感不是旁人所能意会。

问他也会和女生在车上独处这么久?浩子妙回“我现在又没车”,义气替搭档挡子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