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里曼继孙女被刺毙命 凶残男友入狱20年

摩根费里曼(最左图右)的继外孙女艾狄娜,当年被男友拉玛戴文波特(左图)刺了25刀。(互联网)
摩根费里曼(最左图右)的继外孙女艾狄娜,当年被男友拉玛戴文波特(左图)刺了25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影星Morgan Freeman(摩根费里曼)的继外孙女E'Dena Hines(艾狄娜辛斯)三年前被刺杀身亡,凶手为男友Lamar Davenport(拉玛戴文波特),官司缠讼多年,17日确定被判入狱20年。

艾狄娜2015年8月16日凌晨被发现身中多刀,倒卧在纽约曼哈顿街头,送医不治,年仅33岁。据检察官的说法,戴文波特当时喝酒又吸毒,在大街上不断咆啸尖叫,喊着和宗教有关的字眼,拿着刀挥舞着,总共刺了艾狄娜25刀。由于法庭认为戴文波特是在药物的影响下才犯案,二级谋杀罪名不成立,去年5月改判过失杀人罪,将入狱服刑20年,出狱后须接受5年监视。

戴文波特去年4月出庭时曾爆料“艾狄娜与费里曼有乱伦关系”。事实上,艾狄娜是费里曼第一任妻子的孙女,二人虽然没有血缘关系,感情却很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