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秀波告7年小三勒索

吴秀波(左)去年9月被女星陈昱霖爆出两人7年地下情,形象重伤。(互联网)
吴秀波(左)去年9月被女星陈昱霖爆出两人7年地下情,形象重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男星吴秀波起诉7年小三,小三被捕父母发公开信求助。

50岁已婚中国男星吴秀波曾出演《北京遇上西雅图》、《军师联盟》等作品,以有型大叔形象获得不少粉丝喜爱。

a61a000e33ea380d46aa_Medium.jpg
吴秀波与陈昱霖(互联网)

但在去年9月,一向形象良好的吴秀波却被25岁中国女星陈昱霖爆被出不伦、脚踏多条船的桃色腥闻。陈昱霖当时自爆与吴秀波有7年地下情,吴说要和她生两个孩子,结果爱上小四抛弃她。

事情过去几个月后,陈昱霖的父母昨晚(1月18日)突然在女儿微博发出公开信求救。信中内容显示去年事发后,吴秀波、其经纪人以及律师告诉陈昱霖,要她出面澄清之前爆料内容不是事实,愿补偿她一笔的分手费。

但在双方达成协议后,吴秀波以银行被冻结为由,只付了一部分。当时陈昱霖身在国外,吴秀波要她回中国讨论。

不料,她却在机场被中国公安带走,原来吴秀波早已报案,称陈昱霖曝光隐私威胁他,向他勒索钱财。陈昱霖如今依然被拘留,恐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

小三父母求高抬贵手

陈昱霖父母请吴秀波高抬贵手。

陈昱霖父母称女儿去年11月被公安带走后,目前被关押在看守所。父母忧心忡忡,一直尝试用各种管道联络吴秀波,希望他高抬贵手。

陈昱霖父母指吴秀波律师还告诉他们,之前的爆料已害吴秀波损失至少10亿人民币(约2亿新元),并告诫他们不能让关押事情曝光。

对此,吴秀波工作室声明指出该公开信内容不属实,也发出强硬的律师声明:“陈梦琳(陈昱霖原名)因在微信发表不实言论,涉嫌敲诈勒索吴秀波,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并经检察院批准逮捕”,并称“微博上出现署名陈昱霖爸爸妈妈公开信内容不实,我们已反映给公安机关,并将追究发表人的法律责任”。

吴秀波妻:被恐吓才报警

ahr0cdovl2ltzziuaw1ndg4uymrpbwcuy29tl2l0l3u9mzmyoduynzk4mywzotcxmtmynza3jmztptexjmdwptauanbn_Small.jpg
何震亚(互联网)

今早,吴秀波妻子何震亚通过吴秀波工作室发布声明,称报警决定考虑了很久,因为他们被威胁和恐吓,索要巨额钱财,他们在规劝和忍让后才报警。

何震亚表示捍卫的是一个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权力,希望家人孩子不被恐吓骚扰。

王思聪:坏得让人害怕

中国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独子王思聪在微博怒骂吴秀波:坏得让人害怕!

wang_si_cong__Small.jpg
王思聪(互联网)

陈昱霖父母的公开信发出后,网友纷纷大骂吴秀波渣男:“骗她18岁就当情妇,现在甩了她,还要她去坐牢?玩了她7年还不够,要毁她一辈子?这个男人太可怕”、“世上只说最毒妇人心,男人要是毒起来,别说陪他7年,就是70年,也会把女人往死里整,完全把锅推给女人背。”

而经常发表“狂言”的王思聪也在微博说:“吴秀波你可真够坏的。”还酸他:“真渣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