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与王菲合作 木村拓哉“壁咚”窦靖童

木村拓哉和窦靖童一起为牛仔裤拍广告。(互联网)
木村拓哉和窦靖童一起为牛仔裤拍广告。(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近日,46岁木村拓哉和王菲的22岁女儿窦靖童,一起为牛仔裤拍广告。两人出席记者会时,现场播放该广告,只见两人在车厢内比“舞”,期间木村还“壁咚”窦靖童。

mu_cun_tuo_zai_he_dou_jing_tong_he_zuo_pai_niu_zi_ku_guang_gao_mu_cun_biao_shi_gan_jue_qin_qie_er_ren_he_zuo_yu_kuai__Medium.jpg
木村拓哉和窦靖童一起为牛仔裤拍广告。(互联网)

窦靖童表示与木村合作非常惊讶﹑惊喜和意外:“木村这位前辈真的好亲切,拍摄当中不停鼓励我,叫我放松开心跳,真的很亲切。”

问到童童,看过木村作品吗?童童表示:“可能小时侯见过他也不定,不过我的记忆力一向很差,小时侯很多事也忘了。”

木村则表示:“我也不知如何形容,我又跟她妈妈合作过,现在就跟她合作,总之感觉很亲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