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宏:冯伟衷情况危急 肺肾心须靠仪器维持

冯伟衷目前靠仪器维持肺、肾、心功能。(档案照)
冯伟衷目前靠仪器维持肺、肾、心功能。(档案照)

字体大小:

国防部长黄永宏透露,本地艺人冯伟衷的情况危急,须靠仪器维持肺部、肾脏和心脏功能。

他今天下午刚与陈笃生医院创伤及急救外科主任兼高级顾问医生张立胜通话,了解了冯伟衷的情况。

黄永宏说 ,冯伟衷情况危急,目前须靠仪器维持肺部、肾脏和心脏功能。"张立胜医生说,新西兰怀卡托医院(Waikato Hospital)的外科医生和医疗人员正在尽其所能地提供支援、改善他的情况。"

黄永宏也透露,已交代张立胜医生,向怀卡托医院医生和医疗人员传达我国的谢意,并且告知他们,如果在治疗冯伟衷方面需要额外帮助可联系我国。

黄永宏也说,大家都在为冯伟衷和他的家人祈祷,希望他们能够渡过难关。

28岁的冯伟衷本月初到新西兰怀乌鲁(Waiouru)训练区参与代号“霹雳战士”(Thunder Warrior)的军事演习,但却在上周六(19日)维修155毫米榴弹炮车(Singapore Self-Propelled Howitzer)时被压伤,胸腹遭受重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