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研尾牙S.H.E不见踪影

S.H.E举行暖心尾牙,即兴写下祝福话。(互联网)
S.H.E举行暖心尾牙,即兴写下祝福话。(互联网)

字体大小:

华研国际虽少了“金鸡母”S.H.E,但为了振奋士气,前晚(1月22日)尾牙仍热闹十足,还豪洒10多万新元红包。

席开25桌,除了炎亚纶在巴黎参加时尚活动,其他包括林宥嘉、王子、周蕙、动力火车、F.I.R.、谢佳见等42组歌手、插画家都盛装出席。

hua_yan_qian_wan_ju_ban_wei_ya_qi_xia_42ming_yi_ren_gong_xiang_sheng_ju_ying_zhu_nian_.__Medium.jpg
华研前晚举办尾牙,旗下42名艺人共襄盛举迎猪年。

迎接猪年来临,出席者都配合尾牙主题,穿上与“猪”或“珠”等相同发音的装扮,刚推出新书的曾之乔,梳起复古发型搭配珍珠项链,巧扮上世纪50年代好莱坞著名影星奥黛丽赫本(Audrey Hepburn),惊艳全场!

另外,各自成立公司的S.H.E,昨天(1月23日)前往儿福联盟机构,办了一场暖心慈善尾牙《弱势家庭公益同乐会》,除捐出百万元台币(约4万4000新元)大红包献爱,还陪小朋友玩游戏,并即兴写创作“‘猪’福春联”,为现场增添不少年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