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琪连环贴照 要光明正大爱冯伟衷

字体大小:

本地男星冯伟衷在新西兰因军训伤重过世,女友胡佳琪在IG以多张照片和贴文悼念男友,字字句句流露对冯伟衷离世的悲伤和不舍。

胡佳琪和冯伟衷2015年传出绯闻,不过两人当时都否认。如今男友过世,胡佳琪在IG悼念,才让恋情曝光,但不知两人是何时开始拍拖。

从胡佳琪前晚的贴文可以知道,她在新西兰送冯伟衷最后一程。她晚上11点在IG贴出一张两人最后的“合照”,是她握着男友的手,还有一张两人以前的合照。她贴文:“这一生没有福气当你的妻子,我们来生一定要当夫妻,我爱你,我真的很爱很爱你,谢谢你这几年来的照顾,永远都爱着你,请你一路走好,多多发梦来找我,懂吗?”

她也在IG限时动态以多张冯伟衷的照片思念“我的至爱”。在冯伟衷过世前的几个小时,她贴了一张两人的影子照,写到:“你真的最好给我回来,要不然我这辈子永远不会原谅你。”冯伟衷过世后,她写着:“我的世界就这样不见了,我的心无法承受,我们来世真的要再见,你还没求婚你就先走了,什么意思,你说。”

胡佳琪分享冯伟衷1月20日发给她的最后一张照片,那是新西兰美丽的草原和山峦。她也秀出冯伟衷的手机中两人的短信,她跟他说“当我老公,我爱你”,他以一张穿着军装的自拍照回复。

胡佳琪在贴文中透露,两人的恋情一直低调,想等到结婚那一刻才公开,所以他们在社媒都只贴群体照。而她现在终于可以秀出多张她给他拍的照片,没想到却是要“用我拍的照片来送走你”。

一张张的照片,记录着两人从相识到相恋,有一张是拍《长辈甜心》时她收到他的戒指,可惜现实生活中,这个情景未能实现。

贴几十张照片

胡佳琪昨早更新IG限时动态,解释自己为何连贴几十张冯伟衷的照片。

她说:“我想要光明正大地爱他,那种还珠格格般,所谓轰轰烈烈的爱法,我今身也许再也没办法找到像他一样的男人了吧。”

她也在文中赞男友:“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你真的是好有礼貌风度样貌学问爱心包容心和说不完的优点。”并感慨:“为什么不是我在床上躺着,太浪费了,太不公平了,太不真实了,也觉得为什么是你离开呢,我们换一下嘛,换你为我哭啊。”

最后她跟冯伟衷的粉丝说:“对不起,你们的男神是我这一生的大神,下四个辈子还是我的,别和我争。”

定31岁娶胡佳琪

胡佳琪的姐姐胡佳嬑在自己的IG透露,去年12月27日,冯伟衷帮两姐妹庆生,精心安排了一天的活动。吃了晚餐,小酌几杯后,妹妹睡着了,她和冯伟衷第一次谈心,聊了很久。

冯伟衷当时跟胡佳嬑说,正在努力赚钱,等到差不多31岁就娶胡佳琪。胡佳嬑感叹:“是我没这个福气,这辈子有你这妹夫。”她也请冯伟衷多多给妹妹托梦,交代来不及跟她说的话。

冯伟衷与胡佳琪2015年接连在《虎妈来了》和《长辈甜心》演情侣,成了“荧幕情侣”,之后传出拍拖绯闻,两人当时都否认。冯伟衷当时还自嘲:“我不是她的‘菜’。她喜欢会搞笑的,我是蛮闷的。”

2015年3月《虎妈》记者会上,胡佳琪自爆冯伟衷陪她去芽茏,冯伟衷连忙解释是陪胡佳琪到芽茏“考察”妓女,是出自绅士风度,担心她一个女孩子到芽茏会遭人“咸猪手”(非礼)。他承认在芽茏有牵胡佳琪的手,“是保护她”。他当时也自爆,与胡佳琪拍戏到太晚,就会开车载送她一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