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爷自爆当年向导演下跪

周星驰(左)在无线的第一部剧集是《天龙八部》。(互联网)
周星驰(左)在无线的第一部剧集是《天龙八部》。(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周星驰(星爷)20年前自导自演的《喜剧之王》描述临时演员的奋斗史,今年他再以同一主题执导贺岁片《新喜剧之王》。

星爷喜欢这个题材,皆因他年轻时,也经历过临时演员的日子。他18岁当临时演员入行,其后报读无线艺员训练班,也在无线做过临时演员。

20190125_showbiz-zhou-03_Medium.jpg
周星驰(后左二)曾与欧阳震华(右一)在《苏乞儿》做临演。(互联网)

他近日带《新》片男女主角王宝强及鄂靖文接受中国传媒访问,自爆当年做临时演员时,曾因一句对白向导演下跪的辛酸史。

星爷透露:“有一次我好像是一句对白说得不好,回到家里还在想,就坐车回去跟导演说:‘可不可以再补我一个镜头,可否给我机会再说一遍?’导演就看着我,记得我好像有跪下来说:‘导演,给我再说一遍!’”

问及星爷接下来的大计,他表示会继续创作喜剧,也会继续做《喜剧之王》的题材,希望让更多新人参与。至于他会不会再现身幕前演出,他表示:“我不是新面孔了,假如我是新面孔,我会参与的。”

早前星爷在招待会上被主持问及网民质疑《新喜剧之王》是“炒冷饭”之作,他神回道:“我炒过扬州炒饭,但还真的没炒过冷饭。”让网民叫好。至于他自爆向导演下跪,不少网民狂赞说“为梦想、为理想下跪,星爷是这样来的。”

20190125_showbiz-zhou-02_Medium.jpg
星爷自揭当临演时曾跪地求导演。(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