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延续他的专业精神" 胡佳琪今早忍痛复工

胡佳琪今早复工拍戏。(互联网)
胡佳琪今早复工拍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冯伟衷昨天(1月27日)化作一缕青烟,女友胡佳琪只睡了一两个小时,今早忍痛复工拍剧,她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说:“我想延续他的专业精神。”

本地艺人冯伟衷昨午在亲友、演艺圈同事和军队同僚的护送下,走完短暂却绚烂的人生之旅,遗体于昨午5时在万礼火化场火化。昨天的告别仪式上,亲友同事通过悼文分享冯伟衷的点滴,除了各种暖心之举,也道出他对待演艺事业的专业精神。监制苏美莲分享,2016年冯伟衷拍摄《来自水星的男人》期间爷爷过世,但他的戏排得很很密,苏美莲问他需不需要调整档期,但他不愿麻烦剧组而拒绝。

延续男友的专业精神,在告别仪式上数度泪崩的胡佳琪,今早正式回归长剧《带你去走走》剧组。

胡佳琪今早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说:“因为我觉得不该为了个人情绪影响工作,想继续他那专业的精神。”开工前稍微补了眠,“本来是想早睡的,但是睡不着,大概一两小时吧。但我不是一个人,因为Shane(包勋评)、洪凌和Joel(朱哲伟)也是拍到半夜,也睡不到几个小时,所以大家都是 all in this together!”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9年1月28日的《联合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