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总Group Chat” 多位部长加入对谈阵容

许连碹部长会在节目讨论政府今年的“迈向零废弃年”计划。(档案照)
许连碹部长会在节目讨论政府今年的“迈向零废弃年”计划。(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讯)多位部长加入96.3好FM“老总Group Chat”对谈阵容。

20190130_showbiz_963_Large.jpg
96.3好FM节目《早安,好人帮》由刘杰奇(左起)、王德明和洪菁云携手主持。(档案照)

由DJ洪菁云、刘杰奇和王德明携手的96.3好FM早班《早安,好人帮》,每周一至五早上6时至10时登场,其中强打的节目单元包括广受听众欢迎的“老总Group Chat”,此单元邀请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旗下报章的总编辑和主任等上节目,与听众分享他们对于新闻时事的观点和见解,每周一至五早上7时15分首播,早上9时15分重播。

今天起,每个星期三的“老总Group Chat”将“升级”,连续八周邀请多位部长上节目,与总编辑们一起讨论新闻时事。

许连碹今天打头阵

96.3好FM节目总监洪菁云透露,今天打头阵的是环境及水源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她会和新闻中心总编辑韩咏梅,一同讨论政府今年的“迈向零废弃年”计划。

洪菁云说:“我一直希望能让听众从不同的角度了解时事话题。于是向有关部门提出了邀请,希望部长来讨论政策相关的话题。让老总和部长对讲,给听众不同的观点,刺激各方的思考,这也可以让我们的节目更精彩。”

除了许连碹部长之外,接下来预计会参与周三节目对谈的包括交通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次长马炎庆,以及通讯及新闻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等,几位部长所参与讨论的话题都将和民众息息相关,其中包括交通、财政预算案、开埠200周年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