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任NBA贺岁大使惹议

蔡徐坤为NBA拍摄贺岁宣传片。(互联网)
蔡徐坤为NBA拍摄贺岁宣传片。(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农历新年即将来到,NBA近日发布三支贺岁宣传片,找中国当红流量偶像蔡徐坤当形象大使,他和家人与NBA球星一起吃饺子,画面喜庆温馨。不料引起大批球迷及网友不满,认为这个“娘味”艺人的气质与热血拼搏的NBA完全不符不配。

近日,各大卫视陆续公布2019年春节晚会的艺人阵容,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李宇春、蔡徐坤、杨幂等艺人分布在不同卫视,其中蔡徐坤和另外两年轻偶像刘宇宁、张新成横跨多台春晚,是最抢手的人选。

20190201_showbiz_ninepercent_Large.jpg
中国男团Nine Percent在新浪微博之夜劲歌热舞。(互联网)

蔡徐坤去年靠《偶像练习生》节目爆红,成为偶像男团Nine Percent的C位,随之而来的争议不少,中国艾漫数据日前的报告显示,2018年微博平台与蔡徐坤相关的内容有73%是无效数据(即买来的转发),因此蔡徐坤被指微博的刷量73%靠水军累积。

“禁娘炮令”让Nine Percent提前解散?

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小鬼和尤长靖组成的男团Nine Percent,通过爱奇艺节目《偶像练习生》去年4月6日宣布出道,活动时间是18个月,之后将解散回归各自经纪公司活动。

Nine Percent去年11月20日推出组合首张音乐专辑“To The Nines”,之前展开历时85天辗转全中国的17场巡演,但因为九人行程冲突,缺少磨合排练,演唱的都是《偶》中表演过的歌曲,走位混乱无序,舞蹈不齐,“炒冷饭”式巡演水平引起争议,消减粉丝的热情。

另外,中国之前传出央视从今后各大节目、晚会将不再邀请“娘炮艺人”的新闻,Nine Percent原本敲定在去年中秋晚会演出,“禁娘炮令”的新闻一出,突然就在演出名单消失,成员之一的朱正廷过后剪掉长发,也传出是怕被“禁娘炮”瞄准,才一改形象。

网络疯传,Nine Percent是“禁娘炮令”头一个受灾户。限定成军1年半的他们成军还未一年,已爆出要解散的消息,网友爆料,他们位于北京的宿舍已经没了,“房子协议只签了半年。”还以成员在节目人气票选的排名编号透露去向,包括“2之前搬了6个箱子回台湾,还在北京逛宜家,准备找其他房子住,打开北漂生活”“3回父母家住,6姐姐好像也在北京吧”,还发现“5和8之前花店(指节目《小姐姐的花店》),不是从寝室出发,各自从自家出发。”Nine Percent曾宣布将推出《百分九少年》的团综节目,但开播日至今仍没有定档,网友因此推测没房子、没有团综,9名成员以后更没有交集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