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新春特备2019

中国艺人春节礼盒赠媒体 杨幂、王俊凯最豪气

杨幂的礼盒很讲究。(互联网)
杨幂的礼盒很讲究。(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国明星工作室新年媒体礼盒曝光,媒体认为杨幂、王俊凯最豪!

每逢春节,很多艺人工作室为了维护媒体关系,会给媒体赠送礼物,明星送礼是有讲究的,一般都送自己代言的产品,有的工作室因为出手太过小气,不仅没有博得好感,反而引起网民吐槽。

出手最大方的工作室,不得不说杨幂,虽然她的礼物都是代言产品,但选了最贵的几个品牌 产品,一线的口红、化妆品、香薰,每一个拿出来都能秒杀掉很多工作室。

鹿晗工作室送出的礼盒,皮肤护理产品比较多,看来鹿晗私下应该也是个爱护肤的老板。鹿晗还给每个媒体赠送公益的手工画,凸显了自己公益人的一面。

20190206_entertainment_luhanbox_Large.jpg
鹿晗送的礼盒。(互联网)

新生代女星送礼被嫌弃

关晓彤送给媒体的礼物也是自己代言的东西:洗发水、面膜、减肥茶,而这些礼物中最贵的要属她代言手机品牌的自拍杆了,价格也只是20新元左右,有网民晒出来后,她被嘲讽。

TFBOYS组合送出的直接被粉丝嫌弃, 除了书籍和签名照,价格最贵的是电热水壶,他们的商业价值那么高,送的礼物却让网民喊:“怎么拿得出手啊!”

幸好组合成员个别工作室的送礼很不错,可以挽回形象,比如王俊凯送出的礼盒有名牌产品,被卖到1000新元。易烊千玺和王源工作室送出的礼物分别被卖800元。

20190206_entertainment_wangjunkai_Large.jpg
王俊凯送的礼盒很豪气。(互联网)

资深红星爱送养生品

资深一线红星如黄晓明送的新年礼盒适合健康养生,他太太杨颖的礼盒有保温杯、代言的产品如墨镜、巧克力。

邓超和孙俪也注重健身养生,送了一堆养生品,还有孙俪的新书。周冬雨送的是一个手机壳、一个存钱罐,外加一 个日历。

你最喜欢谁家工作室的礼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