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猪”图辱华? 吴彦祖IG拜年挨轰

吴彦祖因贺年照片上的猪长得太丑,造成网友反弹。(互联网)
吴彦祖因贺年照片上的猪长得太丑,造成网友反弹。(互联网)

字体大小:

44岁吴彦祖在IG向粉丝拜年,选错图惨被网友骂成猪头。

吴彦祖前天大年初二透过IG以粤语、中文双语祝福粉丝“恭喜发财”、“新年快乐”,不料因为配图选的猪太丑,刺痛中国网友玻璃心,质疑他辱华。

网友不满吴彦祖在猪的贴图上写着“Happy Chinese New Year”(华人新年快乐),让猪和Chinese(华人)字样沾到边,接着有网友更在谷歌打出“ugly pig(丑猪)”,跳出的第一张图竟然是吴彦祖所贴的猪只照片,而使他被网友质疑搜图有恶意,再来是中国爆发非洲猪瘟,这张图也挑动他们敏感神经,怒骂“这只猪像是得了什么病”。

网友掀笔战

针对吴彦祖的贴图,网友的反应两极化,他们纷纷在吴彦祖的IG展开笔战,有网友大骂:“你啥意思啊配个这样的猪侮辱你爹妈?”“这么丑的猪配上Chinese(华人),你说你是无意的我想办法说服自己相信”,但也有网友反驳“玻璃心玩什么脑补”、“评论里面玻璃心也是不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