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玉清《晚安曲》道别 全场粉丝泪崩

费玉清以符合年节味的粉红色西装,为告别演唱会揭开序幕。(互联网)
费玉清以符合年节味的粉红色西装,为告别演唱会揭开序幕。(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63岁的费玉清(小哥)今年展开“2019告别演唱会”,8日(初四)是台北8场的第一场,原本经纪人保证小哥会控制情绪,但唱到最后一曲《晚安曲》时,仍哽咽失声,含泪唱完,他不断向观众致谢,接着说:“我先下去整理一下情绪。”随即步下舞台,全场粉丝陪着落泪,气氛感伤。

冷静后的他重返舞台再度向观众致谢,“这么多掌声,真的是催泪,我真是太幸福了。”小哥透露父亲生前劝他“好好为自己想一想”,以往他为唱歌做出许多牺牲,总是戴口罩、围围巾待在房里,避免感冒影响表现,他笑说:“我连阿里山都没去过,太好笑了。”

小哥说:“不管日后有任何的媒体呼唤我再出现,我是永远不会再出现了,今晚仿佛就是一个永别,非常的谢谢大家!”经纪人奚宜透露,喜爱养宠物的小哥,引退后最想做的事,就是养一对鸡。

揭开打包剩菜谜团

小哥平常生活非常节俭,曾有好友透露他常打包剩菜回家。他当天在舞台上解开谜题,每次打包牛肉回家,会把上面的酱料清洗后切片冷藏,除了给饲养的宠物吃,也会随身携带喂食流浪狗,但现今社会环境和以往不同,流浪狗数量减少许多,他就改带干狗粮或猫粮出门喂食。

当晚小哥一连献唱三四十首歌,带来超过三小时的美声演出,他也没忘了经典黄色笑话桥段,让现场歌迷笑翻。对告别演唱会相当慎重的他,除了放弃年假彩排,也照例开唱前不进食,仅在白天吃了一根香蕉和喝温开水,演出结束才吃茶叶蛋果腹。

费玉清“2019告别演唱会”新加坡站3月16、17日于圣淘沙名胜世界宴会厅举行,购票可浏览:www.sistic.com.sgwww.biztmgp.com,或拨打热线:63485555。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