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潘源良另娶 李丽珍因蓝洁瑛骤逝觉醒

李丽珍(右)与潘源良30年前的不伦恋轰动香港演艺圈。
李丽珍(右)与潘源良30年前的不伦恋轰动香港演艺圈。

字体大小:

(香港讯)曾以《蜜桃成熟时》大红的香港女星李丽珍,与已婚音乐人潘源良自1986年因合作电影《恋爱季节》相恋,两人的不伦恋轰动香港演艺圈。

虽然潘源良当时离婚,两人却未结婚,分分合合30年,潘源良2016年的一句“我要走!”两人第四度分手,潘源良去年9月改娶小17岁嫩妻Rita,沉默多时的李丽珍日前接受香港《壹周刊》专访,直言始终等着复合,却发现“原来他不要我了。”潘源良则回应香港媒体:“不如相忘于江湖。”

根据《壹周刊》报道,向来将感情看得很重的李丽珍罹患忧郁症,吃了两年药,最后顿悟“再走不出来就是等死。”李丽珍能想通,是因为好友及蓝洁瑛去世带来的冲击,她说:“我的好朋友罗明珠离世,接着蓝洁瑛又走得好突然,当年拍《大时代》我们是好朋友,后来她疏远朋友或者是朋友疏远她,她突然离开,忽然令我醒觉,问自己:‘难担保下一个不是我!’我不想这样,再不走出来就是等死,我不想死,不想令粉丝、家人、朋友失望,我要重新振作。”李丽珍决定不再糊涂,因此有勇气首度剖白近年的失落重创。

20190211_showbiz_leelizhen_Large.jpg
李丽珍(左二)与蓝洁瑛(右一)合拍《大时代》结缘。

李丽珍2016年与潘源良分手后,一边希望他回头,一边在加拿大疗情伤,结果从新闻得知,潘源良也在加拿大,而且已经再婚,她难过喊,“最后原来他是不要我了,就好像我做错事一样,我很失望。”其实旁人曾提醒李丽珍,他身边早已存在另一个她,不过人要到最痛时,才学会面对、放手。

53岁的李丽珍前半生依附爱情,换来遍体鳞伤,回顾过去情史,她坦言自己很傻,每次都是被甩的那一个,但她仍然渴望稳定爱情,“仍然希望有人爱我,我对未来仍然抱持希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