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吃什么年菜 有比你吃得好吗?

苏青(左起)、秦海璐和吴谨言。(互联网)
苏青(左起)、秦海璐和吴谨言。(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春节15天,明星在这段时间里吃的年菜,会比普通人家的有看头吗?zaobao.sg带大家浏览明星的微博,看看今年他们都在吃什么!

去年爆红的中国女星吴谨言吃了什么山珍海味?原籍四川的她说:“走到哪儿都要吃川菜,辣子鸡/麻婆豆腐……等国年了好好整几顿辣火锅。”

20190215_showbiz_wjy_Large.jpg
吴谨言走到哪儿都吃川菜。(吴谨言微博)

吴谨言在《延禧攻略》的CP许凯在小年夜还要上湖南卫视春晚节目,他出场前在后台吃家乡的菠萝面包“压压惊”,晚餐简单到有点“凄凉”。

20190215_showbiz_xk1_Large.jpg
许凯吃家乡的菠萝面包。(许凯微博)

也是凭《延禧攻略》的尔晴一角而红的苏青,手捧一碟鱼合照,戴着红色扁帽亮相的她幽默地说:“不戴帽子的厨师不是好演员。”

20190215_showbiz_sq_Large.jpg
苏青幽默地说:“不戴帽子的厨师不是好演员。”(苏青微博)

佟大为回到辽宁的家,放了一张狮子头的大特写,非常诱人,他写说:“春节就是一家人一起逛吃逛吃。

20190215_showbiz_lion_Large.jpg
佟大为吃的狮子头。(佟大为微博)

黄圣依喜欢上海家乡菜,她晒出的红烧三层肉油光闪闪,让人又害怕又垂涎。

20190215_showbiz_pork_Large.jpg
黄圣依爱吃的红烧三层肉。(黄圣依微博)

秦海璐和一个大猪头造型的棉花糖合照,写说:“苦中作乐,甜蜜来的总是很简单。”

20190215_showbiz_qhl1_Large.jpg
秦海璐和一个大猪头造型的棉花糖。(秦海璐微博)

感冒未好的胡兵晒出家乡的猪油荠菜大混沌,量很可观。

20190215_showbiz_hb_Large.jpg
胡兵家乡的猪油荠菜大混沌。(胡兵微博)

马来西亚男星李治廷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三碟妈妈做的大菜,他则嘟嘴吻猪玩偶。

20190215_showbiz_lzt2_Large.jpg
李治廷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到三碟妈妈做的大菜。(李治廷微博)

本地男星王冠逸则介绍:“这是我们新马一带过春节的时候都会吃的一道传统菜:捞鱼生!捞的越高越好!最后桌子都会一团乱。”,并配上一个视频

20190215_showbiz_wgy_Large.jpg
王冠逸介绍新马一带过春节的时候都会吃的一道传统菜:鱼生。(王冠逸微博)

另一个本地组合By2的贴图,则是人比菜吸睛——桌上的菜看得并不清楚,但By2和家人合照更显温情。

20190215_showbiz_by2_1_Large.jpg
By2和家人的合照。(By2微博)

姐妹俩留言:“过年了,有多少人为了生活,无法回家吃团圆饭,有多少人把一年休息时间都给家人,很愧疚过去11年都在外地奔波,一切都是希望给家人更好得生活。愿打家梦想都能实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