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节 黄思恬首次公开恋情

黄思恬的男友(左)昨天在社交媒体上载两人的合照。(互联网)
黄思恬的男友(左)昨天在社交媒体上载两人的合照。(互联网)

字体大小:

昨天(2月14日)是浪漫情人节,两名本地艺人黄思恬和李腾趁机高调公布恋情,引起不少人关注。

黄思恬在她的IG上载了一张与男友在公园的亲密合照,两人站在一辆白色脚踏车摆设旁,身穿短裤的黄思恬从后面用双手搂住身穿白长袖衣的男友,脸上露出俏皮的模样。她写道:“你给我的勇气让我为你坚强。我的爱人,情人节快乐!”这是黄思恬出道以来首次公开恋情。不过,黄思恬的IG今天被发现删除了这张照片,至截稿为止也没有回应记者的访问要求。

20190215_showbiz-huang-02_Small.jpg
黄思恬通过社交媒体首次公开恋情。(互联网)

男友是模特儿?

男方身份不详,有媒体报道他是凯渥旗下的模特儿林柏澍。记者查阅他的IG时发现他早从去年6月就不断上载与黄思恬亲吻和牵手的照片,地点在台北及新加坡,两人更于去年7月在本地的一家高级餐馆庆祝男方生日。

20190215_showbiz-huang-03_Medium.jpg
黄思恬和男友去年7月在本地一家高级餐馆庆祝男方生日。(互联网)

男方昨天在IG上也上载了一张两人的合照,并以流利的英文写道:“我们俩的恋情一直都不容易,但是不管怎样我们会一起度过。我无法承诺解决你所有的问题,但是我答应会与你一起面对。情人节快乐,我爱你。”

李腾女友是广告公司主管

35岁的李腾昨天也公开与小9岁的圈外女友Gina蜜恋中,大赞对方可爱又善良。他在社交网站分享牵手照公开恋情,写道:“执子之手,相濡以沫。大家情人节快乐”,艺人朋友和网友纷纷献上祝福。

20190215_showbiz-huang-04_Medium.jpg
李腾(左)与小9岁的圈外女友Gina。(李腾提供)

李腾接受《联合晚报》访问时透露女友Gina是圈外人,是国际广告公司的主管,和他一样来自台湾。他透露女友除了长得可爱,人也很善良,还是个居家女孩,符合他理想伴侣的条件。

至于两人如何认识,李腾笑说:“过程蛮妙的,我有一天在Instagram看到她的账号,觉得这女生长得很可爱,后来发现她是妹妹的朋友,就请妹妹牵线。”问起两人何时正式交往,他回答:“没有确切日子,我们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但我们把10月30日,第一次牵手的日子当作纪念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