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开车接送医院 梁家辉陪伴女佣抗癌

梁家辉每天开车接送女佣(中)到医院接受癌症治疗。(互联网)
梁家辉每天开车接送女佣(中)到医院接受癌症治疗。(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梁家辉是爱家好男人,众所皆知,就连对待家中的帮佣,他也有情有义,陪伴外籍家佣抗癌。

梁家辉日前刚过61岁生日,他和老婆江嘉年与双胞胎女儿梁颖晨(Chloe)、梁静曦(Nikkie)一家幸福和乐众所皆知,更难能可贵的是这家人超暖心!去年11月,在梁家辉家工作30年的外籍帮佣Delia患子宫颈癌,肿瘤直径达7公分,梁家辉一家人不离不弃,陪伴Delia走过抗癌路,每周一次化疗、五天放射治疗,之后又接受四次电疗,终于战胜病魔。

20190219_showbiz-liang-02_Medium.jpg
梁家辉的两个女儿一路陪伴女佣Delia(前排左一)抗癌。(互联网)

Nikkie和Chloe从小就由Delia照顾长大,感情犹如一家人。过去几个月,梁家辉和两个女儿一直陪伴和鼓励Delia,梁家辉更是每天开车载Delia到医院,为Delia预约复诊和化疗日子,也让Delia的姐姐Elsa过来陪伴。

昨天(2月18日),Nikkie在IG留言表示Delia从未放弃治病,每天带着笑容面对,如今病情已经受到控制,两姐妹也十分感谢医院工作人员的关心和鼓励。Nikkie称Delia是她见过最坚强的女子之一,也感谢上帝听到一家人的祷告,让Delia康复,给Delia力量。

梁家辉一家人为Delia办了个派对,夫妻俩围在Delia身边,梁家辉靠在对方肩上,在对方切蛋糕时还献吻,感情有如姐弟,两家人和乐融融站在一块儿就像一个大家庭。

梁家辉爱心感染女儿

20190219_showbiz-liang-04_Small.jpg
梁家辉的两个女儿从小就由Delia照顾长大。(互联网)

梁家辉不只演技好,对待家人特别是老婆的态度,更是影迷津津乐道的话题。

梁家辉过去受访时曾谈到和老婆相处的点滴。外界好奇长达30年的婚姻究竟如何保鲜,他坦言前几年因为工作忙,在家停留的时间很短,种种生活和工作压力让他情绪变得比较敏感,常对一些小事生气,经常迁怒家人。老婆很包容,后来他回想这段过程,自觉该好好补偿家庭,他说:“要经常检讨自己,修正错误。”

梁家辉对家人的温暖也感染了女儿,对待Delia也关怀备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