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退出潮牌”有内幕? 经纪人呛:“会有报应!”

罗志祥(右)将成立新潮牌,粉丝猜将入股女友周扬青(左)的服饰品牌。(台湾苹果日报)
罗志祥(右)将成立新潮牌,粉丝猜将入股女友周扬青(左)的服饰品牌。(台湾苹果日报)

字体大小:

罗志祥昨宣布退出经营12年的潮牌“STAGE”,让粉丝震惊不已,疑似有苦难言的他在IG透露失眠,看似和平分手的退出声明,让外界及粉丝察觉内幕应不单纯,认为小猪极可能是被摆了一道。

其实此事早有蛛丝马迹可循,早在上周四,小猪就在IG呛「做人不要得寸进尺」,经纪人也同步发文「贪恶人总有一天会报应的~再毁谤我身边的人我一定把事实公告给全世界人知道」,当时一度让粉丝摸不着头绪,之后小猪将IG帐号从「showlostage」改为「Showlo」,时隔5天宣布退出STAGE,更离谱的是,原为潮牌创始人的他,在公司的声明中,竟沦为投资者而已,更称小猪并无实际参与公司经营,说词明显有出入,两造想必绝非好聚好散,小猪恐遭过河拆桥。

小猪和友人张子文于2006年创办「STAGE」,董事则为陈玉慧, 且STAGE全名为「STAGE HYALINE OF WORLD」,取缩写便是小猪的英文名字「SHOW」,潮牌经营创办中,尽是小猪的心血,12年来小猪对潮牌的用心,粉丝有目共睹,出钱出力且参与设计、宣传等不留馀力,身为创办人的他,却被台狮排除既不是创办人,也不是经营者,只是单纯的投资者,让粉丝相当心疼,生气。

而被分手的该品牌也发出声明,感谢罗志祥多年的付出,但目前正在面临转型,小猪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虽然未来将秉持品牌精神持续经营,但已经让不少小猪的歌迷扬言脱粉不再支持。

小猪已宣布将另创潮牌“Got no fears”,有粉丝猜他或许会入股女友周扬青的服饰品牌,但媒体指出,两人虽穿彼此的品牌宣传兼晒恩爱,但相当公私分明,入股可能性不大。罗志祥(右图)将成立新潮牌,粉丝猜将入股女友周扬青(左图)的服饰品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