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退出潮牌Stage 李腾跟小猪共进退:约满不续约

“Stage”本地代理人李腾(左)与罗志祥合作了10年。(档案照)
“Stage”本地代理人李腾(左)与罗志祥合作了10年。(档案照)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罗志祥(小猪)宣布退出潮牌Stage,本地的店面也将在6月份结束营业。

罗志祥在社交网IG宣布退出经营了12年的潮牌Stage,他说:“本人与台狮有限公司合作12年的Stage品牌,在所有朋友们的支持与鼓励下能有小小成绩,本人非常感谢。因为未来不同生涯规划,即日起本人全面退出Stage这个品牌,将交由和我一起打拼的兄弟、也是台狮公司执行长张子文以及董事陈玉慧全面掌舵,也请所有朋友继续支持Stage。”

罗志祥经纪人小霜在IG说:“请期待属于他自己真正的品牌Got No Fears。”

Stage则发出声明感谢罗志祥的付出,表示目前正在面临转型,小猪的阶段性任务已经完成,虽然未来将秉持品牌精神持续经营,但已让不少小猪的歌迷扬言不再支持。

该品牌本地代理人李腾受访时透露在前天接到罗志祥退出的消息,“有点惊讶,毕竟也合作了10年。”

他说会跟小猪共进退,约满不续约,“6月份约满后店面将结束营业。”虽然觉得可惜但他也无可奈何。

至于是否和罗志祥的新品牌Got No Fear合作,他说:“如果有机会当然希望!”

“分手内幕”不单纯

其实罗志祥退出前就有迹可循,有网友挖出罗志祥日前在IG写下“做人不要得寸进尺”,似乎已在为和Stage分手预告,连他身边工作人员也写下“贪恶人总有一天会有报应的!”加上他把原本IG账号“showlostage”改成“showlo”,断得干干净净。他也被发现,自去年底就没再穿自家潮牌衣服打免费广告,都被解读双方“分手”内幕不单纯。

罗志祥一路以来都全力支持自家品牌,除了会让旗下男团C.T.O穿Stage衣服,他2017年还跟五月天阿信的潮牌“Stayreal”推出联名企划,二人还到对方门市喷漆互相恶搞做足新闻。少了罗志祥这块活招牌,Stage的销售与曝光势必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