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信哲带妈妈 来新提前过情人节

张信哲(左)与妈妈来新游玩合照。
张信哲(左)与妈妈来新游玩合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情歌王子”张信哲日前趁商演之便,与弟弟夫妇一同带着高龄的父母来新做七天的家庭旅游。

张信哲刚到新加坡时,为了好好陪父母,特地戴帽子和墨镜乔装出门,后来发现走到哪里都被认出,索性来者不拒,尽情与民众合影,来个新春拍照会。

20190222_showbiz_zhang_Large.jpg
张信哲趁商演带家人来新度假。(互联网)

张信哲接受台湾媒体访问透露这趟行程最难忘的是,去有名的“滨海湾花园空中360度景观餐馆”用餐,张信哲说:“我们在树顶餐馆用餐,除了在旋转中饱览新加坡的城市夜景,更零距离观赏灯光秀,又奇幻又瑰丽!”

张信哲原先担心父母不习惯新加坡炎热的气候会影响食欲,几乎都安排带他们到高档的米其林餐馆,但父母却指定要吃知名的胡椒螃蟹、猫山王榴梿,张信哲说自己不吃海鲜,也不爱榴梿的味道,虽然带着家人大快朵颐,但他在现场都捏紧鼻子,笑翻众人。

此外,张信哲还安排全家搭乘水陆两栖的“鸭子船”,并选坐靠边的座位,原先以为可以轻松游滨海湾时,不料鸭子船下海时,居然激起大片水花,让全家人湿透透,张爸爸淡定地回应:“很刺激!”

张信哲也带妈妈提前过情人节,特别拉着妈妈拍情人节合照,说自己是妈妈的前世情人,他打趣对爸爸笑说:“前世情人来插队一下,待会就把妈妈还给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