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频掀骂战 吴建豪与狮城富妻终离婚

字体大小:

(台湾讯)40岁的台湾艺人吴建豪和新加坡豪门千金石贞善(Arissa)去年底离婚,结束五年婚姻。

两人于2013年11月结婚。在新婚初期二人不时大晒环游世界的甜蜜照,但婚后一年就在社交媒体互相掀骂战、撕破脸,种种行为让外界一头雾水,之后屡传婚变。

石贞善去年中收到第一封离婚协议书,吴建豪陈述理由是:彼此已无共同生活逾三年。但女方发现,不再相处而去找律师申请合法分居是2016年底,根本没三年,觉得男生没讲实话,于是退回。

吴建豪的第二封协议书理由改成:老婆不支持他事业、兴趣不相同等。当时女方密友表示,结婚初期,Arissa都自掏腰包买机票陪他为工作四处飞,后来关系变质,对方不再告诉她行踪,当然无法支持。至于兴趣不同,对方连许多特殊节日都不回家了,没得相处,如何培养兴趣?石贞善不接受该理由,再度退回。

石贞善原本想挽回关系,但在对方连寄协议书后心死接受,之后主动请律师修改离婚理由,再寄新版协议书给吴建豪,双方于去年12月签字离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