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雨惹祸 黄晶玲拍戏跌倒受伤

黄晶玲在IG晒出披着毛巾一脸疲惫地坐在地上的照片。
黄晶玲在IG晒出披着毛巾一脸疲惫地坐在地上的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电影《女鬼爱上尸》女主角黄晶玲前天拍摄电视剧《霸占爱情》时假摔变真摔,她吓得痛哭!

《霸》前天榜晚在裕廊一家咖啡店前拍摄一场黄晶玲滑倒的戏码,彩排了六次都没问题,真正拍摄时却真的滑倒。她在Instagram晒出披着白毛巾一脸疲惫地坐在地上的照片,文中还隐约透露出也有其他人受伤。

黄晶玲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摔倒时屁股重重坐在地上,痛到哭不出来:“后来哭出来是因为被吓到。”她说没有看医生,只用药膏自己搓一搓。

第一副导也跌伤

据所知,拍摄当天人造雨使得地上湿滑,《霸》第一副导黄丽蒨也跌伤。此剧导演韩耀光透露副导担心黄晶玲着凉,拍摄过程中只要喊Cut,她会送上毛巾给她披,但黄晶玲跑得太快不小心滑倒。由于滑倒时痛得无法动弹,小腿还出现麻痹,剧组连忙召救伤车送她到医院做X光检查,所幸无大碍,医生给她三天病假。

《霸》是哇哇映画的新剧,该公司创办人刘健财在拍摄时没在现场,事后才得知,他说幸好不严重,助导也没有骨折。

新剧虽如火如荼拍摄,但黄晶玲、向洋、刘子绚与田铭耀等人还是努力在个人社交平台为《女》宣传。《女》截至前天(21日)票房是18万9330元,击败本届奥斯卡强势入围片《真宠》(The Favourite)等电影。刘健财对《女》是上周亚洲新片冠军感到鼓舞,但他认为票房数字可以再好一些:“开片时大家还未过完年,现在年过了,希望大家可以去戏院支持,不然每周新片多,很快会减少场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