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影评媒体选最帅脸孔 林俊杰竟被冠中国国旗

林俊杰的照片同时加上新加坡和中国国旗,令网民大感不解。(互联网)
林俊杰的照片同时加上新加坡和中国国旗,令网民大感不解。(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欧美知名电影评论媒体TC Candler每年举办“全球百大最帅/最美脸孔”票选活动,今年首次举办亚太区“年度最帅/最美脸孔”,在社交网公布入围的中港台韩日等地艺人名单和相片。新加坡歌手林俊杰的照片竟然同时加上新加坡和中国国旗,令网民大感不解。

《联合晚报》今早以简讯联系林俊杰经纪人,对方回应:“我并不了解他们的做法和定义,这恐怕要问他们而不是我们。”

入围名单还有不少令网友疑惑和火大之处。去年在金马奖颁奖典礼后转发微博宣称“中国一点都不能少”的巩俐,国籍竟然被标示为新加坡。

台湾艺人图片都被打上中国国旗

20190223_showbiz-lin-03_Medium.jpg
TC Candler亚太区票选活动中,台湾9名知名艺人都被冠上中国国旗。(互联网)

台湾艺人的图片都被打上中国国旗,包括阿信、周杰伦、昆凌、林志颖、辰亦儒、潘玮柏、林宥嘉、萧敬腾、舒淇,引起台湾网友不满,称要对主办单位严正抗议。

TC Candler先前举办“2018年全球百大最美脸孔”活动时,台湾旅韩艺人周子瑜获第二名殊荣,当时她的照片右上角显示台湾旗,因此网友怀疑这次的亚太区活动完全是为了中国量身打造,呼吁主办单位尽速修正,将台湾旗恢复在台湾艺人的照片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