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曝光!黎明爆偕女助理美国秘密再婚

黎明(右)和女友传已赴美秘密完婚。(《壹週刊》)
黎明(右)和女友传已赴美秘密完婚。(《壹週刊》)

字体大小:

黎明(右)和女友传已赴美秘密完婚。(香港《壹週刊》)52岁香港天王黎明去年爆出和小19岁的女助理Wing Chan热恋并生下一女,今天突然传出黎明2月初带着女友和女儿到美国旧金山秘密举行婚礼。他之前乐得将女儿正面照大方公开,圆嘟嘟十分讨喜。如今女儿已十个月大,

据港媒报道,黎明本月8日到美国拉斯维加斯开演唱会,隔天女友阿Wing便带着女儿飞到旧金山和他会合。有传黎明跟女友这次是到美国办喜事,让她正式成为黎太太,不过传闻尚未获得证实。一家三口在美国享受几星期的天伦乐后,日前终于返港,黎明和女友分开出关,黎明一现身就有几位粉丝热情接机,让他心情大好。隔一会,阿Wing在亲友陪同下,用背带抱着女儿从另一边闸口现身。虽然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女儿依旧活力十足,手脚不停伸踢,而阿Wing也抓着爱女双手,一边唱歌一边打拍子,心情相当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