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恋上《延禧攻略》和亲王 唐诗咏跟“补习界王力宏”姐弟情

吴谨言(上)和唐诗咏差不多同时传出绯闻。(互联网)
吴谨言(上)和唐诗咏差不多同时传出绯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女星吴谨言和香港女星唐诗咏双双爆蜜恋!

去年凭《延禧攻略》魏璎珞一角爆红的吴谨言,日前被指和同公司、大她一岁的男演员洪尧同游印尼峇里岛。吴谨言在微博否认绯闻,但之后网上即流传两人在峇里岛亲暱合照。

20190226_showbiz_wujinyan_Large.jpg
吴谨言(右)与洪尧合作过《延禧攻略》。(互联网)

吴谨言与洪尧同为于正旗下艺人,两人合作过《延禧攻略》《皓镧传》《标化人生》等剧,有传两人在《标》中擦出爱火花,有网民又发现吴谨言的网易云公开帐号及私下帐号都只关注了洪尧,证明两人关系匪浅。

洪尧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和亲王弘昼,剧中他强暴了魏璎珞的姐姐,同时又对魏璎珞有非分之想。洪尧6年前曾参加交友节目《非常完美》,最后与其中一位女子成功配对,但两人最后分手收场,当时有传洪尧恋上16岁未成年少女。

20190226_showbiz_tangshiyong_Large.jpg
唐诗咏(左)跟“补习界王力宏”谱“姐弟恋”?(互联网)

另一方面,香港女星唐诗咏近日也跟有“补习界王力宏”之称、31岁的陈思铭走山,而传谱出姐弟情。被问对新恋情有无信心,她说:“我们是朋友,明日发生什么事都不知,顺其自然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