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热恋《延禧》男星?吴谨言晒表情包否认

洪尧(左)和吴谨言在《皓镧传》(左图)有段旧情,两人被爆在印尼峇厘岛互动亲密。(互联网)
洪尧(左)和吴谨言在《皓镧传》(左图)有段旧情,两人被爆在印尼峇厘岛互动亲密。(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女星吴谨言因演出宫斗剧《延禧攻略》女主角“魏璎珞”爆红,在两岸三地都拥有高人气,事业得意的她,感情上似乎也即将开花,近日有网友在印度尼西亚峇厘岛目击吴谨言和同剧饰演“和亲王弘昼”的洪尧暧昧出游,爆出恋爱消息。对此,吴谨言前天晒出一张“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的表情包图片否认传闻,但网友随即抛出两人在峇厘岛的亲密合照打脸。

zb_2702_cj_doc748o299k6ibuv2l3hmv_26123741_chiangcf_Medium.jpg

爆料网友在微博说:自己在峇厘岛偶遇吴谨言和洪尧,同行的还有吴谨言的父母,还指其实两人在一起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是吴谨言主动追求洪尧,他们合作完《延禧》后,近日又一同演出《皓镧传》及时装剧《标化人生》,爱火是在《标》剧期间被点燃的。

洪尧原本是舞蹈老师,6年前参加相亲节目《非常完美》,在节目中很受女来宾青睐,最后与家境优渥的曹赢心成功交往,但分手收场,传闻他劈腿16岁未成年少女,甚至流出床照。吴谨言的“言粉”们看到吴洪恋绯闻四起,纷纷呼吁小主“千万冷静,要以事业为重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