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诺懿——“暖爸”出头天

第691期《优1周》封面。
第691期《优1周》封面。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本周《优1周》的封面人物是香港无线“暖爸”——黎诺懿。入行17年的他近年终凭《爱·回家》的“马壮”、《不懂撒娇的女人》的“贱Han”引起观众注意。

早在去年底,黎诺懿就放话要追生猪女,期望能有一子一女凑成“好”字。结婚、生子后,事业更旺,黎诺懿有感自己变成熟了,现在的他,凡事会从家庭的出发点去想、去思考。

“我希望自己在工作和家庭能够取得平衡,不希望没时间陪老婆、儿子,如果要我为了工作牺牲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我会遗憾。像最近我休息了差不多半年,三四月才有新工作。”

其他精彩内容还有:近期来新的韩星如宋慧乔和iKon的追踪,第91届奥斯卡颁奖礼的“幸福论”,新谣老将巫启贤的专访,为视迷介绍13部美剧,以及每月首周随刊附送的“UKids”特辑。

更多专访内容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今天出版的第691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

本周送礼:送5份《惊奇队长》(Marvel Studios' Captain Marvel)电影礼包(背包、鸭嘴帽、USB集线器、笔记本、男生汗衫和女生汗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