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胞弟加入娱乐圈:哥哥想我靠自己

王浩信和弟弟王玮彤。(互联网)
王浩信和弟弟王玮彤。(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电视剧《荷里活有个大老千》其中一幕讲到荷里活电影城变成电视台,或许有观众眼尖觉得里面有个电视台司仪有点面熟,又或者有点像王浩信。其实他就是王浩信的弟弟王玮彤。

29岁的王玮彤,外形和王浩信相当相似。两兄弟都是在外国读完大学回来,读商科的弟弟毕业后曾做银行及保险,不过因为厌倦朝九晚五的工作模式,加上看到哥哥王浩信在演艺圈发展得不错,于是决定试一试,转行做演员。

对演戏有兴趣的王玮彤,参加了无线艺员训练班,但可惜在第二轮面试已经被淘汰。后来就加入了模特儿公司,展开他的模特儿生涯。曾拍电影的他,2016年参加“香港先生”选举,首轮面试已被视为大热门,可惜在复选面试前他要入医院割肾石,之后虽然顺利入围但却突然宣布因健康问题而退选。

20190301_showbiz_wanghaoxin2_Large.jpg
王玮彤曾参加“香港先生”选举,之后因健康问题而退选。(互联网)

虽然波折重重,王玮彤从来没有靠哥哥上位,近年亦有出演一些剧集或客串,如《飞虎之潜行极战》《荷里活有个大老千》。而王浩信对于弟弟更是只字不提。

王玮彤说哥哥很支持他入行,但不会出面帮忙拉关系:“因为哥哥是自己一步一步熬出来的,所以他很想我靠自己的努力做出成绩。”他也说哥哥还不时陪他一起健身练大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