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宣布要当YouTuber

吴宗宪透露转战YouTube平台,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他。(互联网)
吴宗宪透露转战YouTube平台,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他。(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幽默逗趣的主持风格深受观众喜爱,现在手上除了和女儿Sandy(吴姗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还有《综艺大热门》《综艺玩很大》。1日晚,他更宣布跨足网络当起YouTuber。

宪哥前晚在面簿写道,“如果……我不主持节目了,改来当YouTuber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来看”,透露将转战YouTube平台,并在YouTube频道公开预告,表示要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吴宗宪。

按下播放键后,可以听见背景音乐搭配着经典歌曲《笨小孩》,影片内容写着,观众认知的“四种吴宗宪”,分别为风格幽默,对音乐执着,爱狗心切和热衷发明研究产品的吴宗宪,但是通过荧幕,就可以认识全面的宪哥了吗?宪哥笑说,以后三天两头就会发布影片,“不一样的吴宗宪就在YouTube频道”。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综艺界不能没有宪哥啊”“虽然一定会支持,但是希望宪哥能继续主持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